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渝民大S姐弟恋传闻似成真 当事人低调应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07:42 新浪娱乐

  仔仔周渝民驾车撞出和大S姊弟恋,两人都未正面回应,男主角原定前天新戏定装,因“海棠”取消避过拷问,女主角大S昨晚上八大电视“娱乐百分百”则只字不提,甚至仔仔出车祸及定装行程的新闻都未报导,低调态度,反而令人起疑。

  “娱乐百分百”制作人祝志杰说:“仔仔上周发生两件事,车祸因为在深夜,社会组记者来不及赶到现场拍摄,至于拍戏定装,是因为台风取消了,所以这集正好都没有他的
新闻。”

  仔仔驾车出事,这一撞撞出他和大S的姊弟情,当天有目击者指称大S曾赴现场,马尾、连身洋装,虽然事后仔仔助理跳出来“招供”那人是她,但助理造型和服装明显和目击者描述不同,上周四,在八大“娱乐百分百”节目中,罗志祥曾问过小S,大S当晚到底去了没?小S楞了一下,没否认的说:“这要问她,或下周她上节目时自己说。”结果,昨晚大S在直播现场,仍绝口不提仔仔或车祸。

  事实上,就圈内人观察,大小S发生任何事情时,鲜少以谎言来搪塞媒体,小S有孕,为了传统不能先说的习俗不得不隐瞒,但她仍以“有好消息会告诉大家”来回应,话从不说满;大S和蓝正龙分手,被媒体逼急,她仍选择沉默,没说过一句刻意骗人的话。

  这次,她被问到是否去过仔仔的车祸现场,和仔仔拥抱?她只以“这不重要,仔仔平安就好”回答,依徐家姊妹不愿说谎个性,答案似乎明显,现在只等待她心里认为适当的时间再说明。

  八大“娱乐百分百”共有三个主播,从大S情变、小S怀孕喜讯到罗志祥父丧,最近都经历了人生重大关卡,罗志祥正在处理父亲的丧事。

  本周四,将遵照父亲遗愿继续正常工作录影,届时搭档由大S上场,会不会类似上回选择在节目中坦言和蓝正龙分手的状况,跟观众分享情事?就看周四节目了。联 叶君远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