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每日明星艳照排行专题 >正文

9月9日最酷男星:黎明西装革履出席金颁奖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6:05 新浪娱乐
9月9日最酷男星:黎明西装革履出席金颁奖礼

黎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9月9日最酷男星:黎明西装革履出席金颁奖礼

9月9日最酷男星:黎明西装革履出席金颁奖礼

9月9日最酷男星:黎明西装革履出席金颁奖礼
何鸿燊

  新浪娱乐讯 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明星总是不断翻新花样,来吸引众人眼球,其中不乏赏心悦目令人惊艳者,特此选出今日最美女星与今日最酷男星,以供广大网友欣赏评论。

  黎明西装革履出席金颁奖礼

  新浪娱乐讯 公益金董事黎明(leon)联同特首曾荫权伉俪及何鸿燊博士出席了昨日的公益金2004至2005周年颁奖礼。

  早前leon缺席威尼斯影展,于是有传他不满戏份被删剪,与徐克不和,故才缺席影展。向leon求证传闻时,他严正声明缺席原因是有工作在身,并表示:上月26日返港做音乐会时,已告诉记者因另一部电影《情义俩心知》未拍完,所以不能去威尼斯影展,始终大家也是推动电影,导演也明白他为何不去。

  当然,《七剑》作为影展开幕电影,走红地毯是演员的梦。虽然这也是他的梦,但他认为做人要实事求是,戏还没拍完,如果他去了影展,只会浪费金钱。Leon坦言没有因传言而不高兴,亦相信徐克及施南生也没有不开心。有传徐克有意开拍《七剑》续集,问到Leon会否演出?他认为,如果徐克想拍,角色又适合,而他又是其中一个选择,他自己又愿意,就会好开心地合作,但都要看导演的计划。

  《七剑》稍后会在韩国及日本上映, Leon称,不会随大队到韩国宣传,至于日本就要看

演唱会彩排的进度,他强调:“I do my best,就算去不了也不用道歉,不过我会争取。”阿通/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