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谢霆锋缺席宣传激怒陈凯歌 张柏芝全场黑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08:57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缺席宣传激怒陈凯歌张柏芝全场黑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2日电张柏芝刘烨昨日在北京宣传新片《无极》,她一身便服激凸下机,但却全程黑脸。而柏芝旧爱谢霆锋因临时缺席,激怒了导演陈凯歌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柏芝、刘烨、导演陈凯歌和身兼演员及制片的太太陈红等,昨日在北京出席新片《无极》网站开启仪式。张柏芝昨日架上墨镜便服打扮抵达北京机场,由五位助手陪伴出闸,没有穿胸围的她,胸部曲线清楚凸显在质地柔软的外衣上,免费请在场记者吃冰淇淋。

  自称心情不好

  柏芝近日高调与外籍男友Jeroen拍拖,每天都
笑脸迎人,如真人秀般活现大家眼前,可是昨日她却竟然全程黑脸,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大会安排柏芝和刘烨在台上为各自的《无极》电影海报揭幕,没有到场的演员如张东健和真田广之的海报会场亦挂上,唯独欠缺谢霆锋的海报,相信与他缺席有关。

  问到柏芝为何闷闷不乐,她以国语说:“夏天太热、太闷,天气不太好,心情不好。”身旁的刘烨即插嘴:“天气不好,她也不同人多讲话。”柏芝说:“我常这样。”

  柏芝表示看过程序才知旧爱霆锋不来,那可是因为她的缘故?柏芝尴尬失笑说:“又关我的事?应该不会,他有工作要做,当日大家合作拍戏蛮好,我在戏中跟真田广之有身体接触,但与张东健有很多感情戏,我与霆锋的仇恨很多,没有太多恋情。”

  陈红:“没什么了不起”

  柏芝心目中的感情如何?她说:“娱乐圈控制不到,谈感情要跟很多人分享,决定自己怎样走下去,我现实生活的感情与戏中一样糟糕,没分别,没尝试更好的感觉。”

  对于霆锋缺席,日后的宣传还会预他吗?制片陈红有点不满说:“他开始说来,后来又没来,宣传并非靠一个演员来照,封杀他没必要,参不参与没什么了不起,我只看结果,解释也没意义。”陈凯歌则说:“我也不能解释,他为何不到,并非我的安排,你们(指记者)可以打电话问问他。”

  此外,十二月十五日上映的《无极》将与张艺谋的新片《千里走单骑》对撼,陈凯歌说:“我对情况不太了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