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贾静雯:宝宝比我身材重要 和老公很甜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08:06 华商晨报
贾静雯:宝宝比我身材重要和老公很甜蜜(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贾静雯

  昨日,台湾著名演员贾静雯来到沈阳为依爱化妆品做代言,繁忙的工作间隙,贾静雯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

  “贾”消息

  我和老公非常甜蜜

  记者(以下简称记):静雯,欢迎你来沈阳,刚生完宝宝,这么快就复出,身体会不会吃不消?

  贾静雯(以下简称贾):我的身体恢复蛮好的,体形也在渐渐恢复。不过有时也很矛盾,多吃怕变胖,少吃又害怕营养跟不上。

  记:最近有许多关于你和你老公的消息,说你们不和是真是假?

  贾:我都懒得理这样的消息了,其实两人已经结婚就应该相互信任、相互理解。我和老公在一起非常甜蜜,再加上我们的小宝宝,可以说是特别美满。

  记:生完宝宝后,你的心态是不是也与以前有些不同?

  贾:这是一定的。其实我以前很少有笑容,不是特别外向,但现在因为宝宝的出生,一切都改变了。一些名利的东西我现在都不放在心上,只要我们一家人幸福。

  记:宝宝现在怎么样?

  贾:很可爱,现在家里人都要让着她。因为我复出工作,所以婆婆帮我照顾宝宝。但我还是坚持用母乳喂她,这样她才会健康。我的宝宝比我的身材要重要哦。(笑)

  平“静”心

  《上海滩》有望出镜

  记:最近有消息称你和吴彦祖将出演新版《上海滩》,是这样吗?

  贾:其实具体情况还在商榷中,还没有正式签约。

  记:如果你和吴彦祖真的出演,你认为会超越周润发赵雅芝吗?

  贾:这个我还没认真想,但周润发和赵雅芝演技都是一流的,他们在观众心中已经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出演一定会抱着一颗平常心,演属于我的角色。

  记:你感觉吴彦祖是个怎样的演员?

  贾:他非常优秀,也非常帅气。我们也有碰过面,合作起来应该不会困难。

  记:这么快就复出演戏,老公和家里人都没反对吗?

  贾:不会反对,他们很支持我。因为我感觉女人也应该有她自己的事业,老公很支持我,我想宝宝长大也会理解妈妈的。

  “闻”风声

  接棒“康熙”没有压力

  记:听说小S怀孕后,你已经代她主持“康熙来了”是吗?

  贾:没错。以前观众都是在电视剧里看到我,我现在要尝试一些新的“角色”,做主持人是我的一个新的开始。

  记:刚涉足主持界,就主持这么火的一个节目,会不会有些担心?

  贾:有点,但不会很怕。虽然现在这个节目收视率很高,但我们将节目的名字改了,叫“康永报告”,所以我想蔡康永的压力应该比我大。(笑)

  记:你担不担心观众将你和小S比?

  贾:不会啊,每个主持人都有自己的风格。在此之前小S主持得非常好,不过我的主持可能会有另外的味道。

  记:那以后会不会专心主持,不拍电视剧了?

  贾:怎么可能。主持只是我对自己的一个挑战,而演戏是我的本行,而且还有那么多的好导演、好演员我还没有机会合作,我希望下次拍的是一个反派角色,我想尝试一下。本报记者陶毅/文 闻英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