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台媒评蓝正龙大S当年恋情:女大男小没明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3:53 中国新闻网
台媒评蓝正龙大S当年恋情:女大男小没明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蓝正龙和徐熙媛热恋时演的《求婚事务所》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蓝正龙徐熙媛这对过往恋人,不管是大S先变心爱上别人,还是蓝正龙不愿意走上红毯,才让4年多的恋情画上休止符。但蓝正龙和大S交往期间,蓝正龙始终承受着“女大男小”的交往压力。

  虽然蓝正龙目前跃升一线小生,每集约有5万的演出酬劳。但在和大S交往期间,身
价并未如此看涨。

  大S主持娱乐百分百闯出一番天,演出“

流星花园”等偶像剧,更是红遍海外,加上广告代言不断,年收入破千万,堪称一线女星。而外界也纷纷将两人的人气、名气、和身价拿来做比较,蓝正龙始终承受莫大的压力,被媒体唱衰。

  甚至入主八大演出戏剧,外界也将矛头指向八大老板杨登魁疼爱大S才如此重用。蓝正龙一向话不多、自尊心也强,却被指称靠女友往上爬,相信不管是换了谁,心中都是万般滋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