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S谈仔仔难掩幸福 施苦肉计澄清怀孕传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7:35 东方早报
大S谈仔仔难掩幸福施苦肉计澄清怀孕传闻(图)

大S谈起仔仔喜笑眉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自大S周渝民(仔仔)公开恋情后,关于大S怀孕、结婚的传闻一直没有消停过。而前日一直坚持立场的徐妈妈也开始松口:“男大当婚,女大当嫁,人生就是这样。”加上大S最近“发福”,更加让人猜测,两人将奉子成婚。昨天大S在《娱乐百分百》直播现场再次否认这一说法。

  先前徐妈妈对仔仔有意见,一直称他和大S只是好朋友,如今态度大转变,松口表态
:“还是担心他的年纪(仔仔24岁,比大S小5岁)和艺人身份,但女儿开心最重要。我也叮咛仔仔,绝对不能欺负我女儿,不要让女儿回来哭诉。”

  最近大S接连被媒体报道“发福”,引发怀孕传言,对此大S昨晚在自己的节目《娱乐百分百》直播现场澄清,她说:“到底结婚地点在哪啊?连我自己都觉得要结婚了。还有人为我的宝宝取名,真是莫名其妙。”但她讲的时候却掩饰不住幸福,还要一旁的男主持罗志祥(小猪)送礼金。随后,小猪为了证明大S没有怀孕,一时忍不住想要打她一拳。

  这一拳把大S吓到了,她下意识弯腰自保。可是小猪还是不甘心,又出考题:“那你跳一跳好了。”大S立刻响应。虽然大S一直乐此不疲地证明自己未怀孕,但圈内人士认为此举是艺人们惯用苦肉计,可能是顾虑怀胎3个月前不能说的禁忌。据大S的经纪公司表示,她工作档期已排至明年上半年,总计酬劳超过千万新台币,若是结婚生子,势必损失不少。李云灵/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