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仔仔明年学业兵役两难 大S成婚将损千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3:29 中国新闻网

  

仔仔明年学业兵役两难大S成婚将损千万(附图)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目前,“大仔恋”谈得甜蜜蜜,但如果真的要明年结婚,可能会碰上仔仔要去当兵的窘境,因为忙于连续剧拍摄的仔仔,缺课太多恐怕面临被学校退学,就算勉强过关,预计明年6月毕业就得当兵去,大S、仔仔若在明年初成婚,仔仔将是个阿兵哥新郎,而大S也会因此损失千万。

  大S的经纪公司表示,她的工作档期已排至明年上半年,包括《娱乐百分百》主持、五场代言、四至五个广告、一至两部戏剧,酬劳超过千万元,若是结婚生子,势必损失不少。

  大S和仔仔要结婚的消息最近传得沸沸扬扬,不过始终没有得到当事人的证实,但大S的妈妈近日接受媒体访问时却突然松口表示:“人生就是男大当婚,女大当嫁”,一反先前坚决否认,让人不禁揣测两人是否真的好事将近。对于大S怀孕发胖之说,徐妈妈严词否认,直说现在她的体重才叫正常。

  “大仔恋”越来越白热化,小两口三番两次被媒体拍到亲密的约会照,虽然没有口头证实彼此的亲密关系,但浓情密意尽在不言中。从定情链到定情戒,“大仔恋”从今年3月至今才不过短短一年不到,浓情加温,最近更传出两人明年将互订终身。原本坚称两人只是好朋友的徐妈妈也松口说女大当嫁,为这传言增添几分可信度。对于大S因怀孕发胖传闻,徐妈妈则严词否认,表示大S现在的身材刚刚好,没有变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