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每日明星艳照排行专题 >正文

12月20日最酷男星:古天乐泰国拍广告专心逗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4:46 新浪娱乐
12月20日最酷男星:古天乐泰国拍广告专心逗狗

古天乐泰国拍广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2月20日最酷男星:古天乐泰国拍广告专心逗狗
古天乐拍广告专心逗狗

12月20日最酷男星:古天乐泰国拍广告专心逗狗
古天乐拍广告专心逗狗

12月20日最酷男星:古天乐泰国拍广告专心逗狗
古天乐拍广告专心逗狗

  新浪娱乐讯 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明星总是不断翻新花样,来吸引众人眼球,其中不乏赏心悦目令人惊艳者,特此选出今日最美女星与今日最酷男星,以供广大网友欣赏评论。

  古天乐泰国拍广告专心逗狗

  新浪娱乐讯 古天乐最近去了泰国拍摄全新百事春节广告。为了拍摄庆节的热闹, 导演把一个工业村封闭了2星期,把它改建成一条街。所有商店
都是为了拍广告建出来的,300多个临时演员参与演出。

  古天乐在谈到这次广告拍摄时说:“这次拍百事跟上一次有很大分别。上一次的蓝鸟人广告,以动作和特技为主, 全蓝色头发和造型很复杂,拍摄气氛比较严肃, 这次是春节嘛, 拍摄气氛很轻松,大家比较担心街道拍摄的安排, 因为有差不多300人参与, 还有舞龙舞狮子,没想到泰国的临时演员这么专业, 30多度穿上厚厚的冬衣, 300多人真的整天都留在拍摄位置上没动,反而另一男主角比较头痛。”

  为迎接狗年, 2006祝你百事可乐广告中, 两只可爱的狗成为另一对重要主角。每年祝你百事可乐广告都以不同的情感为主题,2005年仔仔带来了感人的父子情., 2006年百事派出古天乐送上春节祝福,并为古仔度身打造温馨的爱情故事。古仔表示: “我跟我的狗一起遇上一见钟情的女生, 所以合力以百事可乐追求. 成不成功? 我们当然不会这么逊吧?”

  一向爱狗的古仔, 拍摄期间只顾逗他的狗玩,而忽略了只有15岁的女主角。 古仔说:“跟我演出的是一只受过专门训练的黄金猎犬,每天早上他都过份活跃,我和训练员要不断想办法逗他演戏,到下午我怎样耍他, 他都没能力反抗,只要求导演一叫cut, 他跟狗女就一起失踪,不过很容易找到, 因为它们一定是躺在大风扇前面”

  除了广告,古仔更为百事广告唱了国语和广东版的全新歌曲《蓝色缘份》。百事更为找来香港

钻石音乐班底陈辉阳+林夕, 为古仔制作万众期待的新曲。说起这次特别的合作,古仔表示:“这是我第一次跟辉阳合作. 想不到我们很投缘,平常我不太爱说话, 但录音的时候居然谈到停不下来。”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