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齐秦05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黄建福坠台身亡 杜德伟告诫歌手应小心为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0:59 中国新闻网

  

黄建福坠台身亡杜德伟告诫歌手应小心为上(图)
杜德伟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甚少在港露面的杜德伟(Alex)昨日到新城电台接受薛家燕《家天下》的访问。虽然Alex经常不在香港,不过他亦知道旧爱吴君如怀孕的喜讯,并表示恭喜。

  Alex近来返港休息,新春期间便会到拉斯维加斯登台,之后再返台湾拍剧,工作不断。谈及登台,早前台湾歌手齐秦演唱会发生意外,一名鼓手黄建福坠台惨死。Alex表示,本身并不认识这位鼓手,不过也从哥哥口中得悉这宗意外。

  Alex入行多年,曾在演出中遇过意外,记得有一次以嘉宾身份,踏足红馆参与梅艳芳的演唱会,心情难免紧张。Alex说,可能事前彩排不足,台上又有很多窟窿,没想到他开口唱得第一句

歌词时,不慎跌落一个深窟窿里,他马上在舞台上消失,为演唱会掀起高潮,这次一跌,令他的脚骨跌凹。由于演唱完毕之后,他还要赶往下一场继续工作,未及时治理伤势,当他到达下一个场地时,才有时间查看伤势,岂料这时仍在流血,现在伤口处仍留有疤痕。

  Alex认为,有时就算熟悉舞台,也难免意外会发生;如果对舞台未熟悉的话,就不要走近台边,否则会容易引起严重的后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