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郑伊健梁咏琪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陈小春不满被称“猪朋狗友” 称对梁咏琪很失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5:27 中国新闻网
陈小春不满被称“猪朋狗友”称对梁咏琪很失望
陈小春

陈小春不满被称“猪朋狗友”称对梁咏琪很失望
梁咏琪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刚分手的梁咏琪(GiGi)与郑伊健连日来成为传媒追踪目标,昨日GiGi继续开工,未有因为情变带来舆论压力而刻意收埋自己。与此同时,伊健的好兄弟陈小春昨日响应被梁咏琪指是“猪朋狗友”,直言若真有其事会对GiGi好失望。

  昨日GiGi在早上8时许离开西贡匡湖居住所,乘保母车直驶往成丰片场,在抵达片场
下车时,知道被记者尾随的GiGi急步走入拍摄场地,头戴帽的她更刻意拉低帽边不欲被记者拍到样子,手中拿着墨镜及数本英文书。直至约黄昏6时,GiGi完成拍摄工作离开片场,同样一支箭似的冲上保母车直驶回家。

  事后记者询问GiGi的经理人Stephanie,获悉GiGi昨日是为代言

护肤品Fancl拍摄全新电视广告,并会于今日继续拍摄平面广告,为此,近日她都勤敷面膜做足护肤工夫。

  据Stephanie透露,GiGi近日都会继续忙碌工作,待拍完广告后便埋首筹备国语专辑,由于这次国语专辑的制作庞大,故GiGi近日忙于背歌词、听歌,还要作曲。问到GiGi的情绪有否大受影响?Stephanie说?“没有,这几日她妈咪陪她,她觉得好开心好舒服。”Stephanie续称稍后GiGi亦会放假,不过并非外间所指要治情伤,只是依照法定劳工假放农历年假,强调公司一定会让艺人放假,而GiGi过年亦一定要陪家人过。

  另外,陈小春昨日接受新城电台访问,谈及下周五推出新大碟,同时准备开新戏,工作忙但仍关心好友伊健,记者问他有否有探望伊健?他直言由于最近伊健家外有大批记者守候,笑言多过李嘉诚的

保镖,连伊健自己想返家吃饭都有所顾虑,伊健已叫他不要过去。对于近日伊健和GiGi分手的原因传闻,他直言杂志爱自由讲,艺人只好哑忍。对于伊健交代分手时眼红红而GiGi则无异样,小春指GiGi够坚强,形容伊健为人较单纯。

  但提到有报道指GiGi斥责小春是伊健的猪朋狗友,他即生气地表示?“杂志讲一定是真的啦?我同GiGi见面都有打招呼,同伊健只系电话联络,如果她真是那样讲就好无礼貌。”小春更直言感不快与失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