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郑伊健梁咏琪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梁咏琪郑伊健分手曝新内情:榨干千万逼买豪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10:22 中国新闻网
梁咏琪郑伊健分手曝新内情:榨干千万逼买豪宅

  中新网1月14日电据新明日报引述香港《东方新地》最新报道称,梁咏琪这些年来除花掉伊面千万储蓄后再榨豪宅,加上两人事业距离日远,终导致分手。

  报道说,7年前,长发美男郑伊健事业如日方中,专辑大卖,电影又大收,身边那个相守7年的邵美琪却无法跟他在事业上同步,被男方埋怨她“不事生产”,终于改投梁咏琪怀抱。

  没想到,7年后,梁咏琪力争上游力挽颓势,男友的事业却一蹶不振,这一回是女方对他意兴阑珊,嫌弃身边男人没钱又没大志。

  伊面没钱没大志 两人事业距离远

  99年,梁咏琪与郑伊健因合演舞台剧来电,在女方先放风声下,同年10月在全港传媒见证下步出男方的寓所,地下情正式曝光。同年11月,伊面到日本拍外景,梁咏琪往探班,在传媒前正式承认恋情。

  不过,上周五(6日),梁咏琪及伊面的经理人正式宣布分手,梁咏琪更亲自撰写自白书传真至各大报馆,表示会与伊面以朋友方式延续缘分,并自比脆弱玫瑰。

  《东方新地》报道指出,分手一事虽由伊面提出,但据知去年中传出两人感情不稳之后,男方有感感情得来不易,仍努力修补,除了在10月悉心为女友花费近万元安排浪漫血鸭宴之外,也计划于圣诞到东京旅行,顺便与女友一起欢庆快乐假期,但女方却在私底下透露:“没前途,不想浪费时间”,已无心再纠缠下去。

  自从“双琪夺面”事件后,二人人气滑落谷底,梁咏琪努力转型为创作歌手,又恶补乐理,努力接戏,事业才有了回弹。反之,伊面似乎淡泊名利,在事业低潮时更无心恋栈。据梁咏琪身边好友透露,一次在争执时,梁咏琪冲着伊面大骂:“问伊面天天呆在家还是不是男人?这件事令两人冷战了长达3个月!”

  据悉,梁咏琪最不满伊面的是,分手之后,伊面仍对邵美琪照顾有加,每月给予她万元生活费,这让梁咏琪内心非常不爽。

  《东方新地》报道指出梁咏琪不满伊面如此照顾邵美琪,03年有感伊面所居住的匡湖居太陈旧,迫他将全屋装修,装修费估计超过百万港币。

  05年10月,伊面突然换车,据悉也与梁咏琪有关,由于两人正处在冷战期间,伊面为了取悦佳人,于零收入时以百万港币换Jeep新车,讨佳人欢心。

  《东方新地》报道,去年10月,两人即将分手,伊面为让梁咏琪回头,请她到酒店喝红酒吃鸭血,当晚花了近万港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