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每日明星艳照排行专题 >正文

1月16日最酷男星:林俊杰写真露点演出蜕变成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5:30 新浪娱乐
1月16日最酷男星:林俊杰写真露点演出蜕变成熟

1月16日最酷男星:林俊杰写真露点演出蜕变成熟 1月16日最酷男星:林俊杰写真露点演出蜕变成熟 1月16日最酷男星:林俊杰写真露点演出蜕变成熟
1月16日最酷男星:林俊杰写真露点演出蜕变成熟
音乐畅游 赤裸上身 脱裤露臀
1月16日最酷男星:林俊杰写真露点演出蜕变成熟

1月16日最酷男星:林俊杰写真露点演出蜕变成熟 1月16日最酷男星:林俊杰写真露点演出蜕变成熟 1月16日最酷男星:林俊杰写真露点演出蜕变成熟
1月16日最酷男星:林俊杰写真露点演出蜕变成熟
怡然自得 阳光居家 展示胸肌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明星总是不断翻新花样,来吸引众人眼球,其中不乏赏心悦目令人惊艳者,特此选出今日最美女星与今日最酷男星,以供广大网友欣赏评论。

  林俊杰写真露点演出蜕变成熟

  新浪娱乐讯 自从JJ林俊杰“进化论”写真集的第一组拳击手造型曝光后,大受媒体与歌迷们赞赏,都说JJ林俊杰长大了、变MAN了,更引起众多媒体预约JJ的宣传通告,许多杂志都希望JJ可以再进棚拍摄照片,做为杂志封面,但因JJ档期太满,这段时间除了做写真集和新专辑的企划前置工作之外;都在各地演出、领奖与拍广告,没有办法趁势强力曝光,让宣传人员只能暂时婉拒通告并大呼太可惜啦!

  为了“进化论”写真集,海蝶音乐特别把JJ新专辑中的新歌“进化论”拿出来做随书附赠的单曲,没想到在外界拿不到音源;电台尚未首播,就已经在网路上的MP3可以下载甚至挤进排行榜,让公司傻眼,也提早了“进化论”MV的拍摄工作。 MV拍摄前晚,JJ林俊杰才从海外赶回台湾,“进化论”拍摄当天JJ一早就进棚梳化妆,JJ一直处于边打磕睡边化妆的状态。导演邝盛看JJ还没开始就累瘫了,决定让JJ提起精神;先从舞蹈动作画面拍起,一拍就拍了4小时;让JJ跳不停,导演称赞JJ林俊杰不只变MAN,舞蹈动作也让他惊喜。

  这天的拍摄过程;惊险意外不断,先是工作人员从搭建的舞台上摔下,接着在换景的时候,横挂上方的大灯掉落,差点直击JJ的头顶,让JJ心有余悸:“我觉得上帝一直在保护我,因为工作人员掉下去的位置,刚好是我又唱又跳的位置,我才刚跳开他就掉下去了,幸好工作人员只是小扭伤,因为我一直觉得是我跳得太用力,把舞台跳塌了,他才会踩出一个洞掉下去,对他真的很抱歉,后来,灯掉下来的时候是直接从我的手臂上擦过,幸好拍这一场景刚好要穿外套,只有撞击到的瘀青没有流血”,一连串的意外惊醒了JJ,让他睡意全消。

  在“进化论”MV中,导演特别安排JJ自己拿著摄影机拍摄剧情,也指导JJ该从什么角度切入并注意画面的需求,让JJ拍出了兴趣,JJ说:“我写歌的时候都是先在脑中出现画面;才写出一首歌,平常也爱玩相机爱拍DV然后自己剪接,今天拿着摄影机拍觉得很有趣,如果有机会当导演,应该会很好玩,我会挑我专辑中的快歌来拍,因为有很多想像的画面,希望可以拍出自己当时的情绪。”

  JJ林俊杰对于2月发行新专辑前先推出“进化论”写真集,充满期待,JJ说:“不管是进化论写真集或是进化论单曲,都是总结我的前3张专辑的科技感概念,除了能让大家更清楚我创作音乐的想法之外,也希望能引起更多的注意,期待我的第4张全新专辑,到时会带来属于JJ的新曲风,让大家耳目一新”。

  说到“进化论”写真集,JJ林俊杰笑说:“第一组拳击手的照片吓到大家,让大家觉得我从男孩突然长大变男人,我觉得很开心也很安慰,因为拍照的时候,我一直觉得自己不够壮,很担心拍出的效果不好,会担心让人觉得恶心,还好曝光后得到的反应都很不错,让我很安心。”。照片提供之花絮在拍这组阳光居家造型时,是JJ觉得最轻松的一组,因为这组造型就是平常的自己,因为最真实所以心情最放松,只是拍到脱裤坐在马桶上时,又让JJ害羞的提出清场的要求,因为只用上衣盖住重点部位,露出光溜溜的屁股,让他觉得超尴尬。JJ说:“因为从来没有在别人面前露出屁屁,只有夏天的时候和师兄阿杜师弟宇中在宿舍时,3人偶而会没穿上衣在家走来走去,3个人还会比较谁的肌肉多,最后都是师兄阿杜赢,因为他的肚子最大,哈哈哈哈…”,不知道阿杜听到后作何感想,会不会想跟师弟们拼了,也来个露点

性感演出?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