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郑伊健梁咏琪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郑伊健梁咏琪分手内情曝光 双方好友各执一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9:59 重庆晚报
郑伊健梁咏琪分手内情曝光双方好友各执一辞
郑伊健

郑伊健梁咏琪分手内情曝光双方好友各执一辞
梁咏琪

  郑梁分手至今不过10天。这10天中,两人“同声同气”不愿把分手的原因说清楚,但是两人身边的经纪人、朋友和“粉丝”却是“皇帝不急太监急”,纷纷将矛头对准对方。一时间,郑伊健梁咏琪之间不为人知的秘密通通被曝光。

  郑方:梁咏琪手段高超 郑伊健忍无可忍

  但是,据郑伊健好友透露,其实两人可以一起七年,都是因为郑伊健会“忍”,而在分手后,梁咏琪更是以“楚楚可怜”的样子到处“博同情”,想方设法让郑伊健成为“众矢之的”。

  据郑伊健身边好友透露:“最初在一起的时候,女方做很多事情来讨好伊健。后来赢了(夺面双琪事件)后,就把伊健丢在一边不理,不关心男友,只为自己想。两个人完全没有共同嗜好。据悉,这次郑伊健提出分手,他身边的好友大跌眼镜:“真是看不出伊健会提出分手,他一直很能忍,而且随传随到,整天在等女友,有时GiGi一个电话要他做什么他都听,我都觉得他很惨。”

  据郑伊健好友透露,这次两人分手虽然“非一日之寒”,但导火线是去年6月,邵美琪穿上喷血三点式拍了一辑纤体广告,郑伊健公开大赞旧爱“正”,GiGi心里当然不是滋味。于是她填了一首《比基尼》的

歌词,其中不少歌词都是针对邵美琪。“壮男搭上红颜……过了气桃红太过混俗……天真漫步粗腰半露,似个救生水泡”,把邵美琪弹得一钱不值。

  但是,火上浇油的是日本之旅,原来梁咏琪曾答应郑伊健每年都会陪他在日本度圣诞。但呆等多天仍未见女友踪影,死心的他终于提出分手。知情人还踢爆,原本郑伊健打算在9日宣布两人分手,但是“有人”却先发制人,6日已向各大传媒“放风”。

  梁方:郑伊健绝情寡义 梁咏琪委曲求全

  自从这次分手的消息传出后,几乎所有的人都狂骂梁咏琪“抵死”,甚至有报道指她贪钱、嫌男友不够上进、逼婚等导致分手。据梁咏琪(GiGi)身边的好友透露,29岁的梁咏琪却不再“好胜”,对任何传言都不反击,为的就是要让郑伊健回心转意。

  自上周五爆出分手消息后,向来圈中朋友不多的梁咏琪,只有找一班理工大学及中学的旧同学倾诉,连日来她出席公开场合时都精神恍惚。其闺中密友忿忿不平,大肆公开两人分手的来龙去脉,意图为梁咏琪讨回公道:“他们大约在半年前就酝酿分手,经常为很小的事情吵架,男的怨女的不重视自己,而GiGi又的确很不细心。多大的节日都要人提醒才记得去买礼物。她年纪很小就入行,习惯了什么都依赖别人,连饭都不会煮,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好女友。但是两个人一起这么多年,有什么不对都可以谈谈,用不着这么绝情吧!”

  直到上月底,两人再次因为小事吵大架,郑伊健提出分手。一心以为还有机会复合的GiGi,料不到三日后(6日)分手消息会极速泄露,让复合难上加难。密友还表示,分手后梁咏琪接受任何访问时都是左闪右避,即使有很多报道都将矛头指向她,遭放冷箭狂骂,GiGi仍忍气吞声,摆明就是给对方留后路,对复合依然心存一念。小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