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金城武对好莱坞不感兴趣 受王家卫影响弃歌从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0:39 中国新闻网

  

金城武对好莱坞不感兴趣受王家卫影响弃歌从演
金城武被CNN受封为“亚洲的强尼戴普”

  中新网2月5日电 被CNN受封为“亚洲的强尼戴普”,日前,亚洲天王金城武二度接受CNN专访畅谈弃歌从演心情。问他是否想到好莱坞发展﹖他笑言只想当好莱坞的观众,对往好莱坞发展不感兴趣,而强尼特普与汤姆汉克斯也是他欣赏的。

  据香港媒体报道,访问中,CNN主持人对于金城武从偶像歌手,转型成为演员的历程相当感兴趣,金城武以流利的英文娓娓道来,当初受到导演王家卫的影响,鼓励他放弃歌唱当演员,于是,他意念随即转变,决定放弃歌唱,专心当演员。没想到,10多年后,金城武已经是国际知名的巨星。

  金城武在访问中也不讳言地说起,演出《如果·爱》对他来说压力很大。“因为这是部歌舞剧,不只场面浩大,演员也要有十年以上的功力才能胜任。”他语重心长道来,即使压力再大,他一心只想着“演戏是唯一的事”,因此让他融入剧中角色。而后,电影上演,金城武在剧中的诠释令人动容,更为剧中他的款款情深而落泪,“演戏”让金城武打动众人。

  对于金城武为何一年只拍一部戏,CNN感到好奇,金城武笑说:“我不是故意的,今年我也想拍更多的作品。”他透露,纯粹没有遇到心动的故事,如果有,多拍一些,也未尝不可。

  许多台港艺人已经转往好莱坞发展,金城武露出迷死人的笑容说:“我只想当好莱坞的观众。对往好莱坞发展不感兴趣。”他表示,他非常欣赏强尼戴普和汤姆汉克斯的演技,他们的戏剧魅力,足以吸引他一看再看,自己目前只想当台下的观众,对于跃上好莱坞,还不感兴趣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