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言承旭出席歌迷见面会 提林志玲装聋作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09:47 东方早报
言承旭出席歌迷见面会提林志玲装聋作哑(附图)

对于绯闻女友林志玲的问题,言承旭继续“装聋作哑”(史训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F4成员言承旭亮相上海,参加代言品牌“欧乐B”所举办的歌迷见面会。在接受采访时,他断然否认近日盛传F4不合的报道,而对于绯闻女友林志玲的问题,言承旭继续保持一贯的“装聋作哑”作风。

  见面会:一小时一万元

  这次言承旭上海行,旭迷可谓是全体总动员。前晚11点多,言承旭从香港飞赴上海,尽管已经深夜,但机场居然有接近200名粉丝接机。据旭迷表示,这是言承旭单飞成立工作室以后第一次在内地的活动,所以声势不能被比下去。旭迷的苦心不仅如此,为了参加昨天的“欧乐B言承旭歌迷见面会”,他们付出的代价也很大。据了解,这次主办方让歌迷通过买牙刷换积分,积分最高的前10位可以获得欧乐B全程支付上海行的费用,而剩下的20位则是自费来上海看偶像。据记者了解到,这次积分最高的歌迷总共买了一万多元的牙刷,而第二名则花了6700元。昨天有记者追问言承旭如何看待歌迷付出高额代价看偶像时,言承旭起初显得很尴尬,但随后他镇定地回应:“我不知道歌迷是以怎么样的方式进场,不过我很感谢他们支持,不过希望歌迷以后多把钱花在公益事业上,我会更加开心。”

  F4:期待内地巡演

  自从《流星花园》后,F4基本已经在娱乐圈分道扬镳,昨天有香港媒体报道四人在演唱会宣传时“貌合神离”。对此,言承旭昨天公开否认,他表示媒体怎么传他管不着,不过F4私底下确实非常要好,虽然各自有工作,但还是经常有联系的。而对于言承旭跟其他成员的关系不好,更有朱孝天面对香港记者采访时暗讽言承旭和吴建豪喜欢“秀肌肉”之说,言承旭笑着回应:“其实我都没有肌肉可秀的。”

  言承旭表示,目前F4的成员都在加紧排练3月份香港演唱会,“具体的还是让大家到现场看吧。”他还透露,F4考虑要在内地举行巡回演出,“关于在内地的巡演,我们和公司都有考虑过,只要大家档期合适,我们就到内地来开演唱会。”

  签约:我不知道

  当问及关于签约王菲经纪人陈家瑛的事情,言承旭并没有否认,他说最近一直在拍戏,不知道事情如何。至于合作希望大不大,言承旭还是一句话:“我不知道”。而言承旭拍完《白色巨塔》后将准备开始商谈拍摄电影的事情。有传闻他要出演电视剧《楚留香》,言承旭表示“香帅”是自己的偶像,他本人很希望出演,但还在与剧组洽谈。

  林志玲:情人节发短信

  见到言承旭,无法不让人想到他的绯闻女友林志玲。“你情人节怎么过的?”有记者问,言承旭眼睛都没眨就回答:“怎么过得啊?当时我一直在《白色巨塔》剧组拍戏,这部戏还有10天就杀青了。”有记者多次问道:“最近有没有和林志玲见面?”言承旭对此一律“装聋作哑”。记者追问:“那在情人节有没有发短信给林志玲?”“只要是好朋友,我都会发短信给他们啊。”言承旭很狡猾地回答道。

  林志玲与言承旭的爱情史

  林志玲与言承旭的绯闻整整传了4年多,两人也不止一次被媒体拍到同进同出的画面。

  2002年,两人被拍到一起看电影。

  2003年,两人又被拍到一起前往圣灵宫拜神,并一起进入台北市民生东路某大厦,单独相处约9小时,因此传出两人

同居的消息。但事后两位当事人都矢口否认,林志玲当时还表示,“当天之所以陪言承旭一整晚,纯因一群好友看DVD,并没有越轨情事。”

  2004年年初,林志玲和言承旭又被人报料相携一起去车行看车;年中,言承旭发新专辑,两人绯闻达到高峰,当时言承旭也松口表示,自己和林志玲这位“好朋友”,未来发展充满无限可能。

  2005年3月林志玲紧偎言承旭的手机亲密照曝光让这段绯闻得到了证实,但是随后因为林志玲用“姐妹关系”来回应这些照片,使得两人感情出现裂痕。不过随着媒体拍到言承旭去年7月偷偷飞赴大连看望堕马受伤的林志玲,两人感情又迅速升温。今年春节有传闻过年期间两人在台南共吃一碗饭,但是双方都随后否认。(早报记者/骆俊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