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S享受单身暂不结婚 百万元价码代言房地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7:56 新浪娱乐
大S享受单身暂不结婚百万元价码代言房地产

大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S徐熙媛昨天南下台湾高雄代言房地产,因为前晚在家带小S的孩子许俏妞,所以未到小巨蛋捧场男友仔仔演出,被询及婚期,她一改日前“想婚”说法,意有所指:“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大S昨天到高雄市前镇区,以百万元的价码为房地产代言。身为世界展望会的热心认养人,大S将这次为房地产“阳光情人”拍广告的10套服装义卖,所得10万元全数捐给世界
展望会高雄办事处及台湾基督教长老教会。

  男友周渝民前晚在台北小巨蛋“飙新力艺演唱会”中演出,大S却一改F4在香港红?办演唱会时的高调,从头到尾都没出现。大S说,因为前晚在家带孩子,包尿布、喂奶忙得不亦乐乎,所以没去?。

  大S与仔仔沉浸爱河,婚期成为瞩目焦点。她洋溢幸福微笑的表示,徐妈妈只说:“保证今年不会”,明年就不知如何了。我本来就是个不按牌理出牌的人,而计划永远改不上变化!话中有话,婚期变变变,大家继续猜猜猜。

  大S说,以前总觉得自己会是徐家第一个出嫁的女儿,没想到姊姊、妹妹都先嫁了,“现在家里,单身反而变稀有了。”她强调目前很享受单身女儿的感觉。

  而仔仔前晚缺席“飙新力艺演唱会”庆功宴,经纪人支向理表示,他不是陪女友大S南下,是因从香港演唱会后就身体微恙,感冒始终未愈,昨天演唱会结束即返家休息,没有“为爱趴趴走”。

  由于最近是期中考,仔仔林口醒吾技术学院上课也上得勤,前晚7时许下课后,才由工作人员十万火急送到小巨蛋演唱。在香港演唱会时就发生“烧声”的他,唱完后就因喉咙痛,想回家休息,因此缺席庆功宴。经纪人支向理表示:“他没有陪大S去高雄,整天都待在家,没有乱跑。”联/徐如宜、叶宜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