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杂志独家专访许慧欣:公主也可以很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41 《OK!》杂志
《OK!》杂志独家专访许慧欣:公主也可以很凶

许慧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OK!》杂志独家专访许慧欣:公主也可以很凶
许慧欣

《OK!》杂志独家专访许慧欣:公主也可以很凶
许慧欣

  “在我的观念里,一个完美的公主,不只是坐在那里被人照顾、被人伺候;她应该想去帮助别人、照顾别人。”

  长得漂亮的女艺人,自打出现在娱乐圈的那一天起,就会被自然不自然地被带上“偶像明星”的大帽子。许慧欣是个漂亮的女孩子,文静柔弱又不失个性。从小在美国读书的她,有着良好的修养和艺术底蕴,不仅歌唱得好,舞也跳得厉害。音乐剧《雪狼湖》的成功演
出,又让大家看到了她实力派的一面。她说自己是个相当真性情的人,见不得身边的人受欺负,她甚至会为陌生人挺身而出。

  你幻想过自己成为公主的样子吗,就像很多女孩子那样?

  我很喜欢那些梦幻的东西,包括梦幻的小说和一些亮晶晶的饰品,就像公主的花冠。可是我的性格并不像个公主。即使真的是公主,我也是很有主见和自己想法的公主。女生都有喜欢梦幻、漂亮东西的一面,有需要被人保护的一面,我也有这种需要,但是同时我又会去保护身边的人。

  保护别人?你确定自己做得到?

  可能是家庭的影响,我家里有三个姊妹,我有一个姐姐一个妹妹。作为妹妹,我会享受被照顾的感觉。同样,我也很喜欢当姐姐,喜欢保护他们,帮他们解决问题。有些时候,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我从小就是这个样子。包括我的妹妹,我身边的朋友,我很难做到见到别人被欺负而不讲话,即使被欺负的是陌生人。

  这样的情况出现过吗?

  当然。那是我上学时遇到的一件事。当时,有个男生和女生吵架,他不仅对那个女生大吼大叫,更过分的是,他推了那个女生,他动手了。当时我就很用力地抓住他的手,然后很严肃地和他说:“有问题可以好好讲,不要这么暴力这么激动。”我这样的行为让那个男生很没面子,所以他的气就都冲我来了。不过后来也没什么事情,他肯定也不敢怎样。我看到有人欺负女生就一定会出手保护她。

  陌生人你都会看不过,如果妹妹被欺负,你岂不是要动武?

  如果我妹妹被同学或者男生欺负,我都会去找他们,而且我会很厉害地和他们说:“你们不要再动我妹妹!”我真的会很凶地跟他们说。不

  过还好,没有动武那么严重。

  你可真是个有意思的“公主”。

  我不知道这样凶还算不算公主,但是,在我的观念里,一个完美的公主,她不只是坐在那里被人照顾、被人伺候,她应该想去帮助别人、照顾

  少,我们很难见到对方。不过还好,她最近回到了台北,这样就会很好玩,两个姐妹可以天天在一起。尤其是晚上的时候,我们总会说一些悄

  悄话。

  你们住在一个房间吗?

  其实本来我们两个是住在一个房间的,但是妈妈说,我们住在一起,总是聊天聊到很晚,每天都是在聊天,连吃饭睡觉都忘记了。后来就不许

  我们住在一起了,哈哈。

  你们都会聊些什么,喜欢的男生吗?

  女孩子在一起,似乎都会谈自己在乎的男生,我们也不例外。我们在一起就是什么都会聊,吃的、穿的、保养品、发型、工作、朋友……真是无所不聊。最多的还是时尚方面的东西。我姐姐对这个不是很感兴趣,我和妹妹两个人碰到了一起,就会一起翻一些时尚的杂志,看看时下流行什么服装、什么妆、什么发型。有时候我们在杂志上看到了一个新式的发型,我就会把我妹妹叫来“做试验”,然后两个人一整天什么都不做,就是玩头发。等我把她的头发做得很漂亮之后,我们就把这个“新造型”拍下来。

  你们很喜欢拍照片吗?

  嗯,我们喜欢随时随地拍照片,记录生活的一些小细节。那种感觉很温馨,我很喜欢。

  最近这段时间,什么是你们的“热门话题”?

  前些日子我们常聊的是能不能适应一个新的环境。因为她刚回到台北,中文不是很好,就像我刚回台北的时候一样。那个时候我一个人在台别人。我觉得,我有点像传说中的雅典娜,哈哈。

  妹妹是不是很依赖你?

  我想依赖是会有一些,但是她也希望自己可以很独立。她知道我工作很忙,而且很多时候,为了拍戏和宣传,我不在台北,要离开她好几天。

  所以她就希望自己可以学着独立。我们会很享受在一起的时光。有时候她和我说,她要一个人去做什么事情,我会很高兴,而且我会很支持她。这样, 时间久了, 她也会有自己的判断, 有自己的交际圈和好朋友, 这样,在我不能照顾她的时候,她就可以和朋友在一起。

  你和家人一直生活在一起吗?

  我们并不是一直生活在一起,我这几年来到台北,而妹妹这段时间在美国读书,其实我们见面的时间很少。在台北,没有家人陪伴,也没有什么朋友,我的中文又很差,真是看不懂听不懂,只能勉强进行一些简单的交流。那段时间真是觉得很寂寞。妹妹就觉得现在有我可以陪她渡过这个阶段,她很幸福。

  你的卷发很漂亮,是你自己做的吗?

  没错,和以前的发型相比,我做了一些改变和大胆的尝试。我把头发弄得很卷曲,今年非常流行卷发,时尚的卷发也更符合年轻人的要求,使人更有特色。如果找到适合自己的烫法,卷发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看来,对于头发你很有自己的时尚经?

  私下的时候,我非常喜欢弄头发,做各式各样的造型。除了出席活动做宣传,有专门的造型师为我做发型之外,平时在家里的时候,我就很喜欢用电棒或者其它一些小东西,按照自己的想法做各式各样的发型。当然,对于头发的保养也是很重要的。因为头发会因为各种原因受到损伤,要好好保养才可以保持它的健康和光泽。健康的头发才是漂亮的头发。

  你总是把自己保养得很好,对吗?

  没错,女孩子一定要懂得疼爱自己,不只是要注意皮肤的保养,头发的保养,身体的任何部位都要好好保养。比如一口漂亮的牙齿也很重要。当别人夸我的牙齿保养得很好时,我就会故意用力地笑,让所有人看到,我的牙齿很整齐很干净,笑起很漂亮。

  你不觉得自己很迷人吗?

  我认为的美女是我妹妹那种,这样我就不会觉得自己漂亮。而我的姐姐因为是长女的原因,总是很典雅很高贵,也很漂亮。所以我就会不知道自己的美在哪里,就会觉得自己长得奇怪。有时候我还会向妹妹取经,把自己打扮得更漂亮些。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2006年5月1日出版的《OK!》杂志。

  文字 刘冬 王波 图片 赵南 责任编辑 郑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