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宗宪:周杰伦侯佩岑分手只因结婚分歧(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0:01 上海青年报
吴宗宪:周杰伦侯佩岑分手只因结婚分歧(附图)
周杰伦与侯佩岑

  去年2月,周杰伦在镜头前公开宣告“爱上女主播”,言犹在耳,如今却是“曾经沧海难为水”。昨日,有中国港台媒体报道周杰伦默认与侯佩岑恋情终结,一句“从没说过在一起”彻底否认了整个“周侯恋”。然而,歌迷找到视频质疑报道的“可信度”,周杰伦是否说过上述言论再度使“分手说”疑云重重。昨日,侯佩岑经纪人接受本报记者访问,坚持“私人感情不回应”,同时表达了“整个事情变得好搞笑”的无奈心情。

  周杰伦:从没说在一起过?

  几天前,陶子博客中“他与她早已分手”的爆料引发无限遐想,周杰伦和侯佩岑恋情告终的传闻再度浮出水面。前日,媒体报道周杰伦出席《十大优良专辑颁奖典礼》时成为焦点,他很爽快地否认了和李宇春(blog)的“好笑”绯闻,但对于和侯佩岑的分手传闻,他却一语惊人,“从没说在一起过,我不需要特别反驳,也不会澄清,都是记者写的,到底有没有分手?随便你们怎样写!”他更表示两人感情“不需要维持”,“希望大家不要太关心绯闻,我的人生只有电影与音乐。”直接表示现在没有感情生活。如此冷酷的“表白”引发一片哗然。

  然而昨日诸多歌迷以现场视频反驳质疑报道的真实度,澄清周杰伦从未说过“从来没有在一起”的言论。记者查找到当日采访视频,当时周杰伦心情很好,在记者向他求证“分手说”后,他没有正面否认,快速回答说:“我曾听说这件事情,但是和我无关啦,我觉得做好音乐,希望大家不要太关心,这样我比较自在一点。”他更表示最近心情很好,不会受到金曲奖的影响。记者昨日也连线当天出席发布会的一位记者,他证实周杰伦的确在接受采访时说过“从没说过在一起”这句话,许多在场媒体都听到了。

  侯佩岑:现在没有就没有

  不管周杰伦那边是怎样的表态,侯佩岑这边始终坚持不予回应。昨天,记者拨通了侯佩岑经纪人洪毓茹的电话,她依旧以“她的私人感情,公司不作回应”来挡驾,只是觉得“整件事变得很搞笑”。侯佩岑目前全情投入荧屏处女作《美味关系》,洪毓茹表示:“是的,她每天去剧组报到,因为她是女主角戏份很重,但是她很高兴。”

  洪毓茹透露,侯佩岑还会经常和男主角仔仔讲讲冷笑话打发时间。至于“周侯恋”开始之初,侯佩岑曾通过东家东风卫视发表爱情宣言,“如果现在是一个开始,我希望是美好的。”如果终结,她是否还会向观众告白?“现在没有就没有。”洪毓茹表示:“佩岑对自己的感情世界一向持低调保守的态度,也不希望绯闻影响到自己的工作,那样对剧组也不公平,总之她现在一切都很好。”邱致理

  “周侯恋”大事记

  ●2004年8月:周杰伦为宣传新专辑《七里香》接受侯佩岑节目访问,侯佩岑表示喜欢周杰伦的音乐,周杰伦透露想以侯主播为灵感为她写歌,两人言语间“暗送秋波”,是为爱的萌芽。

  ●2005年1月:周杰伦、侯佩岑一同出席“一万个希望”赈灾募款晚会,首次搭档演出对唱《屋顶》,周杰伦大赞侯佩岑唱功,双方流露出对彼此的情意。

  ●2005年2月:两人同游日本代官山,被中国香港某周刊拍到亲昵拥抱,两颊紧靠、双手交叠,宣告“周侯恋”的正式曝光。几天后,周杰伦召开记者会坦白恋情:“我幻想大学生的恋情就是这样,这是我第一次握她的手。没想到缘分来得这么快!”侯佩岑则通过自己的节目娇羞回应:“现在是一个开始,希望未来很美好。”

  ●2005年8月:周杰伦被拍到带侯佩岑与周爸爸共度父亲节,再次曝光双方感情炽热。

  ●2006年2月:侯佩岑证实周杰伦已见过她父母,并参加了家庭聚会,两人感情稳定。

  ●2006年4月:侯佩岑最后一次主持《桃色蛋白质》节目,还在节目中大方调侃“周侯恋”的片段。

  ●2006年5月:陶子在博客中爆料一对圈内好友分手多时,被指影射“周侯恋”已终结。周杰伦在接受采访时公开否认曾和侯佩岑在一起,令媒体和歌迷一片哗然。

  各方反应

  死党刘耕宏:周杰伦说的才算数

  周杰伦的死党刘耕宏正在北京为新专辑做宣传,对于好友默认“周侯恋”情已逝的说法,他低调表示:“整件事情只有两个当事人本人最清楚。杰伦对外怎么说,外界也都应该以他的说法为主。”

  见证人吴宗宪:分手只因结婚分歧

  周杰伦的感情历程,师父吴宗宪一直是个见证人,他对此的回应竟然是“搞不好是侯佩岑不要他!”吴宗宪说:“侯佩岑已经28岁了,也许恋爱谈到这一步,侯佩岑想要一个家,可是,周董可能还不急,侯佩岑觉得两人的未来没有一个希望时,就是提出分手的时刻。”以吴宗宪对徒弟的了解:“周董对婚姻这条路很悲观,这和小时候父母离异有关。要让周董套上结婚的戒指,实在有点难。”

  “闯祸胚”陶晶莹:爆料没针对任何人

  被指在博客中“暗示”周侯恋告吹的陶晶莹不小心成了这个结局的“始作俑者”。昨天陶子通过经纪人表示,自己在博客中所写的“她与他的分手”,没有针对任何艺人,“对侯佩岑,只是工作上还不错的朋友,偶尔聊聊近况,至于她的感情部分,我和她还聊不上。”

  “另一个女主角”蔡依林:公司交代“不响应”

  “周侯恋”进程中,蔡依林始终是回避不了的“女主角”之一,去年11月传出周侯恋分手时,蔡依林曾经从容地表示:“艺人不是常常传分手吗?有必要惊讶吗?”这次再度被问及此事,蔡依林以公司交代的“不响应”为答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