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不信童话式爱情 自认凶巴巴没女人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1:26  中国新闻网
林熙蕾不信童话式爱情自认凶巴巴没女人味(图)
林熙蕾
 
林熙蕾不信童话式爱情自认凶巴巴没女人味(图)
林熙蕾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林熙蕾(blog)当年凭34C、24、34的骄人身段,加入台湾模特儿行列,后来又到香港拍电影,成为观众心目中的神秘女神。不过,林熙蕾不觉得自己有女人味,反而觉得安祖莲娜祖莉性感又有型,甚有个人风格。

  林熙蕾自爆性格缺点,“我很容易发脾气,家人也话我凶巴巴,所以希望上天给我多点温柔。”林熙蕾在美国加州大学主修经济,副修文学;而她不爱看爱情小说,只爱看《孙子兵法》,“现实中没有童话式的爱情故事。”

  林熙蕾正忙于拍摄电影《文雀》、《放逐》与《加州酒店》,未来一年在香港、内地开工,所以特别怀念台湾的凤梨酥,因为可以解乡愁呢。

林熙蕾吧】 【童话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