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十届釜山电影节专题 >正文

刘德华:习惯整天当“劳模” 结婚时间交给老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1:04 青年时报

    正在韩国举行的釜山电影节里,最忙的艺人就数刘德华。每天从一大清早,他就开始工作,一直忙碌到半夜。釜山的阳光和沙滩似乎和他没有一点关系,每天超负荷运转,却依旧精神饱满,“劳模刘铁人”的外号果然名不虚传。忙里偷闲,他接受了国内某门户网站的采访。

  当“劳模”已成生活习惯

  以他今天这般地位,还用得着如此拼命,难道就没有想过休息?刘德华本能的回答令人感动:“从没想过(放弃),可能是因为喜欢自己的职业吧。而且,来釜山只有这几天,趁着这时间,也可以和

韩国电影局的人谈一下合作,为香港电影多做点事,帮那些香港导演多找寻一些机会……”看得出,“劳模”已经成为他多年来的生活习惯。

  “新星导”尝到甜头

  低成本的《疯狂的石头》火了,刘德华默默耕耘了好几年的“新星导”计划也终于尽人皆知。说起自己这项扶持新导演、投资多元影片的大计划,刘德华笑着自嘲:“有那么一阵子,香港人都说,刘德华开电影公司一定赔钱。”而现在,《疯狂的石头》以300万的小投资,在各地都取得了“疯狂”的胜利,他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一回。

  “其实在香港电影还没有滑坡那会儿,我们就应该这样做了,虽然现在做晚了些,但也比不做强,一个好的电影圈需要多元化的影片,需要更多新鲜的、有创造力的导演出来,这就是我为什么要运作‘新星导’的原因。”刘德华表示,给年轻导演投资会有风险,赔一些钱,但只要有一部《疯狂的石头》那样卖座的,就不怕,“我们就能输得起!所以,如果机会合适,我打算一年开拍20部!”

  相信姻缘上天注定

  刘德华扑朔迷离的情感世界一直是个谜。问他:“整天当‘劳模’,忙来忙去,难道就真的不考虑个人问题,没有一个结婚的期限和打算吗?”

  刘德华手指向天,满脸笑容:“我这么一个勤快的人,我这么一个好人,老天爷一定会眷顾我!我的婚姻,全交给他了,他让我什么时候结婚,我就什么时候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