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郭富城主演影片《父子》专题 >正文

郭富城拍《父子》 真摸杨采妮林熙蕾胸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9:28 新浪娱乐
郭富城拍《父子》真摸杨采妮林熙蕾胸部(图)

郭富城与杨采妮演摸胸戏不尴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近期甚有女性缘,除与名模熊黛林的绯闻闹得热烘烘外,在新片《父子》(blog)中,他分别与杨采妮林熙蕾(blog)有摸胸戏,城城还坦言因导演求真,拍摄时完全真实。

  为城城带来金马影帝荣衔的电影《父子》,前晚在铜锣湾举行大型首映礼,获张智霖(blog)、杨千嬅、陈奕迅李心洁廖碧儿等群星捧场,电影公司也特别安排开香槟仪式祝
贺郭富城及吴景滔扬威金马,气氛非常热闹。

  片中郭富城与杨采妮及林熙蕾均有感情纠葛,还分别与两人有摸胸戏,城城说:“因为导演谭家明要求真实,所以拍的时候完全真实,跟杨采妮拍了两次,跟林熙蕾就一次拍好,拍的时候清场了,事前也已沟通好,我放下偶像包袱很久啦!”而杨采妮亦直言拍这场戏没有尴尬,只要合情合理,一切来得自然,就OK。

  而在影院内,不少观众被剧情打动一再哭泣,杨采妮亦直言十分感动。首映礼完毕后,城城、杨采妮、司马燕一家及徐克夫妇等到湾仔庆功,玩至凌晨三时许才离开。

  避谈成家立室

  近日城城与熊黛林传绯闻,被问到何时成家立室时,城城直言指他会迟婚,起码要四十七八岁,问到会否令心上人等得太久?他说一切要讲缘分,若基础不稳,结婚亦会离婚。另外,昨天城城接受查小欣(blog)的电话访问时,表示没有默认跟熊黛林拍拖,也多次回避熊黛林是否其女友。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9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