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话题女王”李丽珍《明星大练冰》千锤百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5: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周日晚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再次上演明星真人表演秀,《明星大练冰》首场比赛鸣金开锣,参赛明星们纷纷上演美丽的冰上舞蹈,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据悉“话题女王”李丽珍受邀参加冰上比赛,有望参加第二场比赛。从来没有滑冰经历的她刚刚穿上冰鞋走上冰场就摔了一跤,但是她还是爬起来跟着教练从溜冰的基本姿势开始学起。眼看她在冰场上一圈又一圈的训练,也摔了不少跤,最终从对滑冰一点也不懂,到自己可以滑一些简单的动作,进步还是不小。

  目前她已经开始练习编排的舞蹈,李丽珍将在冰上展现怎样的美妙冰上舞姿,千锤百炼能否成刚,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