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洪欣自言赛前压力大 “练冰”摔跤泪洒赛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21:48  新浪娱乐
洪欣自言赛前压力大“练冰”摔跤泪洒赛场(图)

洪欣略显紧张

洪欣自言赛前压力大“练冰”摔跤泪洒赛场(图)

洪欣表情陶醉

  新浪娱乐讯 香港著名演员洪欣日前参加了《明星大练冰(blog)》节目的录制,在赛前她就表示自己压力很大,担心比赛时会摔跤。有如此的心理暗示,直叫人担心,终究在表演一个难度动作时出现差池,摔倒在地,但她还是凭借毅力完成了比赛。在赛后主持人程雷让洪欣将刚刚失误的动作再次展示,没有了比赛压力的她果然轻松、顺利的完成了。

  洪欣是最早来冰场训练的选手之一,她自言在冰上表演没有太大的自信,希望可以通过努力勤能补拙,家人的陪练也给了洪欣动力,所以练冰也格外用心,赛前的密集训练使她的右脚受伤,这也可能是他在比赛时不那么顺利的原因之一。一下场洪欣就因为自己的表现抱着节目总导演小辰老师哭了起来,赛后评委也坦言说洪欣在滑冰方面天赋不足。既然她已经顺利晋级,希望洪欣能够放下心理压力,在《明星大练冰》这档节目里走的更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