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影后李丽珍冰上倾情 演绎《月光爱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5:30  新浪娱乐
金马影后李丽珍冰上倾情演绎《月光爱人》(图)

李丽珍深情演绎冰舞

金马影后李丽珍冰上倾情演绎《月光爱人》(图)

李丽珍和搭档向观众致意

  新浪娱乐讯 由SMG上海东方卫视主办的大型明星选秀活动《明星大练冰(blog)》,昨夜战罢第二轮。“金马影后”李丽珍一袭蓝色滑冰裙,伴着李纹经典歌曲《月光爱人》的动人旋律,在冰面上翩翩起舞。可谓是柔情万种,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为了这段美丽的冰上舞蹈,李丽珍可没少吃苦头。由于滑冰技术比较难掌握,在赛前的练习中,李丽珍数次摔倒在冰面上,即使她带着厚厚的护膝,也难挡剧烈的痛感,潸然泪下。但付出终究是有回报的,用汗水和泪水换来的冰舞动作终于完整的展现在了观众眼前。这首《卧虎藏龙》的电影主题曲《月光爱人》,在李丽珍的舞蹈演绎之下,时而波澜壮阔、时而柔情万种。连现场的评委,国家花样滑冰队的著名运动员张丹(blog)、张昊(blog)都被李丽珍的倾情演绎所打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