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影后”李丽珍冰上感慨运动员之艰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5:10  新浪娱乐
“金马影后”李丽珍冰上感慨运动员之艰辛(图)

李丽珍

  新浪娱乐讯 刚刚参加完上海东方卫视举办的《明星大练冰(blog)》的“金马影后”李丽珍,马上成为了国内知名体育杂志《搏》的封面。据悉,演艺明星登上《搏》的封面,在国内还尚属首次。在谈到参加《明星大练冰》的感受时,李丽珍发自肺腑的感慨做运动员承受的辛酸常人无法想象。

  在参加《明星大练冰》前,李丽珍专门在北京一知名滑冰场苦练。由于没有滑冰的基础,李丽珍的练习可以说是让人揪心的不断摔倒爬起。看着她瘦弱的身体一次次重重的摔在坚硬的冰面上,记者都为她担心不已。李丽珍说,她现在终于可以体会到运动员有多艰辛。虽然平时在电视中,看到的都是运动员们荣耀的摘金夺银,勇破纪录。但是只有自己亲自做了一回运动员,才知道为了运动场上那短短的瞬间,要在场下流多少汗水与泪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