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祖名获爱的替身捧场 露股首映不见薛凯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8:39  新浪娱乐
房祖名获爱的替身捧场露股首映不见薛凯琪(图)

身为男主角的房祖名(中),坦言希望能与姜文再度合作

房祖名获爱的替身捧场露股首映不见薛凯琪(图)

陈奕迅与方大同(左)出席电影慈善首映

房祖名获爱的替身捧场露股首映不见薛凯琪(图)

姜文与老婆周韵在首映礼上秀恩爱

  英皇电影《太阳照常升起》前晚举行慈善首映,导演姜文与太太周韵继续秀恩爱,但男主角房祖名的绯闻女友薛凯琪(Fiona)却没有现身,情敌方大同反而来捧场!

  姜文执导的《太阳照常升起》前晚在金钟太古广场举行慈善首映,除主角房祖名及周韵外,还有不少城中名人捧场,如杨受成、霍启山及陈奕迅等。以西装斯文Look示人的祖名,被问到为何不见绯闻女友Fiona,他说:“方大同来都一样!她在台湾可能工作忙啦!妈咪也说过段时间再捧场。不过最不开心是陈柏霖来不了,他要明天才到,可能忙于拍拖!”对于父亲成龙日前指他会在威尼斯电影节中落败,祖名笑说:“当然没有不开心啦!能走红地毯已经很开心,老爹是鼓励我!希望姜文拍片再找我!(他七年才拍一部戏?)这叫宁缺莫滥!”

  方大同无胆裸露

  至于祖名的绯闻情敌方大同被问到是不是“爱的替身”,他笑说:“不是!我捧祖名的场,他觉得我喜欢看文艺片。(知不知道祖名有露股演出?)我知道,我猜他拍的时候很爽!(效法他露股拍戏?)不会,我怕羞!(看完会不会把感觉告诉Fiona?)会!(连露股都讲?)她也知道的,之前有记者拿过照片给她看。”

  另外,周韵表示已完成《太》片宣传,可赶回北京见一岁大的儿子,她说:“之前在米兰买了很多东西给他,虽然有很多大牌子,但我会选择价钱适中的,因为孩子大得很快。”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