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徐熙媛分手 恋情共持续2年5个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3:3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周渝民、徐熙媛分手 恋情共持续2年5个月(图)

又一段“金童玉女”式的爱情成为往事

  昨天最令人意外的消息就是徐熙媛(大S)与周渝民(周渝民、徐熙媛分手 恋情共持续2年5个月(图) 听歌)(仔仔(听歌))爱情的终结,这段情路,他们共同走过了2年5个月。记者获悉这一消息后,联系了周渝民的经纪人支向理,他证实了双方已经分手的说法,但称原因并不是一些媒体所猜测的“大S逼婚”。

  关于分手

  都是工作造成的

  上周,周渝民在宣传新片《蝴蝶飞》的过程中,被问及与大S的感情生活时,周渝民还时不时露出“幸福的笑容”。而大S随后也出现在内地时,却对两人的感情保持低调,称现在还不想结婚,事业对自己非常重要。

  前天,周渝民在博客上写下“跟熙媛的一切都很美好”等文字。现在看来,可能已经透露出另一层意思,可惜传达出来后被人们误读了。

  “其实两个月前(两人)已经分手了。”支向理表示,这次是徐熙媛率先向媒体公布了分手的消息,而之前仔仔还曾赠送她价值百万的钻饰,当时不少人都认为两人婚期不远了,可如今仔仔确实是“血本无归”了。“其实是因为各自工作的原因,两人都是对自己有要求的人,所以觉得再在一起不太合适,就和平分手了。”支向理否定了一些媒体猜测的“大S逼婚导致感情破裂”的说法,他表示,那都是断章取义、凭空捏造的结论,没有事实依据。

  另一方面,大S的经纪人也表示,现在大S的工作重心还是在工作上,她并没有打算结婚、生宝宝,因为她现在还非常享受做艺人的生活。

  关于婚姻

  生了孩子要自己带

  虽然否认了“逼婚说”,但当记者询问仔仔的婚姻观时,支向理告诉记者:“仔仔很喜欢小孩子,他觉得如果自己有小孩,一定要亲自照顾。”正因为太喜欢小孩,他才暂时不愿意结婚,因为他觉得结婚后就应该要小孩。

  既然两个月前就已经分手,为何这个时候才公布?仔仔为什么在几天前还表示“很美好”?“仔仔是在回应他和大S以前的感情,但当时并没有说两人是不是在一起,我们也没有必要去多说什么。”支向理表示,当他们获悉女方已经公开这一消息后,也就不再回避了。

  话虽如此,但仔仔现在正在宣传新唱片,是否有“炒作”之嫌呢?对此,支向理表示:“如果要炒作,我们大可以在宣传《蝴蝶飞》时就告诉大家。”

  关于原因

  实情未明猜测多

  除了支向理给出的理由外,关于这对“金童玉女”的分手,是否还有其他因素呢?下面的片段可见一斑:

  1.仔仔曾对人说:这份爱令人窒息——大S爱吃醋,其家人“骚扰”多;2.大S的好友说:为迁就仔仔她好累——大S一直在维持这段感情;3.仔仔日前在参加节目时,遇到了有“翻版许玮伦(其前女友)”之称的选手伏晨,有触电的感觉;

  4.仔仔与李冰冰(周渝民、徐熙媛分手 恋情共持续2年5个月(图) 听歌 blog)在新片《蝴蝶飞》中尝试了床戏,传出绯闻。尚海青/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