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谈及朱孝天甜笑 赶回台湾为男友庆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7:28  新浪娱乐
林熙蕾谈及朱孝天甜笑赶回台湾为男友庆生(图)

林熙蕾出席Celine服装秀,避谈是否帮男友庆生

  新浪娱乐讯 “大仔恋”变调,盛传李冰冰(林熙蕾谈及朱孝天甜笑赶回台湾为男友庆生(图) 听歌 blog)介入,而4年前也曾拜倒李冰冰裙下的朱孝天(听歌),如今心有所属,和台湾美女林熙蕾(林熙蕾谈及朱孝天甜笑赶回台湾为男友庆生(图) blog)爱得甜蜜。前天(1月15日)是朱孝天30岁生日,他事前特别跟公司说:“当天别排我工作。”“巧合”的是,蕾蕾当天也刚好自港返台。

  对朱孝天来说,30岁生日是人生重要的界限,“朱帅”承认自己向来任性,但从30岁过后,再也没有任性的权利。身为F4(听歌)成员,以往生日多是和粉丝共度,但今年他特别想要自己过,所以没有办任何庆生会,还跟公司请了假,享受私人空间。但是不是跟林熙蕾一块共度?朱孝天当然不会回答。

  昨晚台北气温低于摄氏10度,但无损林熙蕾以露肩裙亮相Celine(林熙蕾谈及朱孝天甜笑赶回台湾为男友庆生(图))活动的决心,而当她谈及绯闻男友朱孝天时,更忍不住甜笑。

  时装品牌Celine的春夏08时装秀昨晚假1933年建成、2003年被当局列为保护文物的台北华山文化区举行,并请得台湾名模林嘉绮走秀,而与朱孝天传绯闻的林熙蕾、郭台铭绯闻女友陈香吟等则以嘉宾身份出席。

  现场所见,林熙蕾以露肩裙抵达,先让传媒拍照,冷得一度打颤,拍照后其助手即拿披肩给她保暖,林熙蕾事后亦笑道:“后悔没有接受大会给予的大衣!”

  谈到早前有相士批她今年与绯闻男友朱孝天的感情愈来愈好,她甜笑表示希望大家都好,及后又说:“八卦事看看便算,虽然我不时亦有看风水,但我不会尽信。”话虽如此,但林熙蕾前天刚由香港返到台湾,恰巧当日正是朱孝天30岁生日,而他事前特别向公司要求不要安排工作,不禁令人猜想二人是否约定庆祝生日。

  她又透露家中的后辈陆续长大,因此新年只需送利是给父母。至于有份参演的电影《文雀》入围柏林影展,她透露大年初三会起程到柏林以示支持。(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