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否认为情消瘦 直言没为周渝民流半滴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08:47  新浪娱乐
大S否认为情消瘦直言没为周渝民流半滴泪(图)

大S(左起)、古天乐、刘烨和张家辉互相祝酒,预祝新片票房大收

大S否认为情消瘦直言没为周渝民流半滴泪(图)

大S穿上Tube Dress出席记者会,身材明显比前消瘦

  新浪娱乐讯 徐熙媛(大S)昨天出席英皇电影《保持通话》记者会,虽然她容光焕发,还无惧寒风穿上露肩装,但仍难掩消瘦不少的身躯,不过她否认为情消瘦,还直言没有为与周渝民(大S否认为情消瘦直言没为周渝民流半滴泪(图) 听歌)分手流过半滴眼泪。

  与周渝民(仔仔(听歌))分手后,大S昨天首次在香港公开露面,她出席英皇电影《保持通话》记者会时不怕冷穿上Tube Dress,却因而暴露了消瘦不少的身躯,即惹来“为情消瘦”的揣测。看似有备而来的大S否认说:“我上镜向来胖一点,所以你们现在看我会觉得瘦了!(分手拍哭戏是不是更易投入?)那时候还没到那个状况(分手),我也曾担心自己哭不出来,但连续拍了五六天都哭得很顺利。我返回台湾小休时,还发现原来已哭得双眼模糊呢!(为分手哭?)没有!我和仔仔仍有联络,还保持通话。”对于近日遭不法之徒“移花接木”,大S直指无聊:“反正都是假的,没有什么好看。”

  古仔冒险滚下山坡

  男主角古天乐(大S否认为情消瘦直言没为周渝民流半滴泪(图))张家辉(听歌 blog)刘烨在戏中动作连场,当中古仔曾在陡峭的山坡上滚下达百次之多,危险程度令人咋舌。谈到近日不雅照风波,古仔说:“这个话题一概不回应。”至于没看过有关照片的家辉,则认为艺人应比普通人更检点。另外,家辉又表示后悔让老婆关咏荷复出拍剧,皆因不希望她经常抛头露面。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