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爱买鞋子与皮包 300双名鞋够买一间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大S爱买鞋子与皮包300双名鞋够买一间屋(图)
大S

  大S前天到香港跟刘烨古天乐(大S爱买鞋子与皮包300双名鞋够买一间屋(图))一起拍摄电影《保持通话》。她透露周渝民(大S爱买鞋子与皮包300双名鞋够买一间屋(图) 听歌)仔仔(听歌))上周到她家跟徐妈妈拜年。两人分手后,大S的爱犬天天找仔仔,还在地上打滚,大S看在眼里忍不住说:“我觉得比较像是它跟仔仔分手。”

  最近常到香港开工,大S在香港机场的精品名店花费不少。她说:“飞来飞去几趟,我买鞋子跟包包的钱,不只花光片酬,还要倒贴。”大S酷爱皮包和鞋子,她家有近300双鞋,总值1000多万台币(约250万人民币)。徐妈妈笑她是“蜈蚣转世”,哪来那么多双脚穿鞋。大S说自己买鞋的钱足以买一间大房子,她买包包的钱可以买一间套房,幸好妈妈“偷偷”帮她买了两间房子,否则再这样下去,以后老了如果没嫁出去,可能要投靠小S了。

  大S跟小S出道以来就常被拿来比较。小S平常不买名牌,如今却住进帝宝大厦当少奶奶;大S全身名牌,却暂无归宿,跟徐妈妈母女两人住在东区。大S自嘲:“我是公主(听歌)外表仆人命,小S是仆人外表公主命。”(李韶明)

  (编辑:日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