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剧组探班 徐克绯闻女友变助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5:23  华商晨报
《女人不坏》剧组探班徐克绯闻女友变助理(图)

徐克绯闻女友变助理

  前段时间有媒体爆出导演徐克与妻子施南生已离婚,而且徐克已找到新女友并在北京同居,此人就是22岁女演员陈佳佳。

  5日晚,徐克新片《女人不坏》剧组安排媒体探班,在现场不少媒体发现陈佳佳以徐克助理身份出现在剧组。有意思的是,陈佳佳戴着运动帽遮住半边脸,还与徐克刻意保持距离。由于剧组人员提早告知有媒体来探班,所以陈佳佳一见到记者来到就转身离开片场。

  之后陈佳佳又多次出现在片场,但每次都是和媒体保持一定距离,显得有些警觉,直到大部分媒体离开后,她才从休息区走出来,站到徐克所在的监视器旁。现场,陈佳佳并没和徐克有过多接触,甚至都没有眼神交汇。另外,剧组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透露,影片的监制施南生上星期还来过剧组了解影片进展情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