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克出席《女人不坏》记者会 对离婚不置可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07:44  新浪娱乐
徐克出席《女人不坏》记者会对离婚不置可否

徐克与施南生

  新浪娱乐讯 徐克与施南生离婚的消息传了很久,日前女方已明确表示离婚与否是两个人的事,与外界无关,而徐克昨日(4月21日)在内地出席《女人不坏》的记者会时表示,与施南生30年前已经有了决定,当初是否结婚从未公布,现时亦不想解释,是否已离婚亦不重要,此事与大家无关,所以毋须澄清。(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