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小蕙全身淤青现身戛纳 疑被洋男友暴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5:42  楚天金报
章小蕙全身淤青现身戛纳疑被洋男友暴打(图)

章小蕙现身戛纳被发现全身淤青

  45岁的“是非女王”章小蕙(blog)自与前夫钟镇涛(听歌)离异后仍然话题不断,近年来她一直在海外发展。去年出席戛纳影展时,她高调拖着银行总裁男友风光亮相,今年再赴戛纳却形只影单,艳光不再——

  5月15日,章小蕙和去年一样前往戛纳出席影展,遇到记者拍照却一反常态地左躲右闪,自称抵达戛纳时丢失了行李:“我现在要买衣裤鞋袜,迟点等我收拾好了,你们再拍。”但记者惊异地发现,章小蕙此行与去年高调携洋男友亲密亮相截然不同,不仅只是一人孤单现身,更要命的是,她身材明显走样、手臂满布红疮,脸颊、颈项甚至胸前,都离奇出现许多淤痕!即使戴上墨镜、上了薄薄粉底,仍难掩憔悴容颜!

  被记者问到是否与男友同行,章小蕙先是冲口而出“没有”,随后尴尬承认:“我和男友分手了,不如你介绍好男人给我啦!”眼见章小蕙全身淤青,是否与分手的男友有关?无法从当事人口中证实。

  圈中人暗示章小蕙被打

  章小蕙全身淤青,会不会是为挽留青春打肉毒杆菌所致?香港记者联络上曾找章小蕙当美容中心代言人的张玉珊(blog),她坦言,章小蕙脸上的淤伤并非打肉毒杆菌引致。“行内人都知道,打肉毒杆菌就算有反应也只是即时性的,化一点妆就能遮住,她是不是被人打就不知道啦!”

  据认识章小蕙的知情者透露,章小蕙每年都去戛纳,就是为了找机会,结人脉,45岁的人啊,不搏没机会。

  章小蕙并非首次被打

  章小蕙并非首次现淤伤!1996年,章小蕙和钟镇涛开始同床异梦,介入当时富商陈曜旻的婚姻,负面新闻不绝,除欠下巨债2.5亿外,1998年还传出她被陈曜旻经常虐打致满身淤痕,此事更导致二人分手。当时她接受郑裕玲访问时曾说:“他第一次打我,是因为我要离开他,他打完后我脑中一片空白,之后我打回他三巴掌。你打我,我不懂得打你呀?……不过爱可以包容,所以我仍和他在一起,但之后他又出手,每次打完我再道歉,分手这件事让我挣扎了很久!”

  钟镇涛避之唯恐不及

  对于前妻章小蕙忽然全身现淤伤,记者联络钟镇涛,一听到章小蕙的名字,他一会说“赶车”,一会说“赶着开会”,似乎有意与她划清界线,最后干脆将电话递给身旁的范姜。 而范姜只说:“这个人和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关系和瓜葛。我们现在生活得很好,不想给其他人影响。总之她这么大一个人,懂得自己处理。”

章小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