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伊汶公私分明谢绝余文乐帮忙 祝福陈慧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09:25  新浪娱乐
黄伊汶公私分明谢绝余文乐帮忙祝福陈慧琳(图)

黄伊汶劲歌热舞,赢尽观众掌声

  新浪娱乐讯 黄伊汶(听歌 blog)(Emme)、关心妍(黄伊汶公私分明谢绝余文乐帮忙祝福陈慧琳(图) 听歌 blog)(Jade)及卫诗(Jill)等前晚(6月19日)出席电台活动,Emme迟了20分钟才现身,她解释:“司机不认路啰!我很少迟到,这次是入行以来最迟的一次!”有指绯闻男友余文乐(听歌 blog)(乐仔)出钱帮她请舞蹈员,Emme笑道:“都有听人讲过,有没这么好呀?是真的就把账单全给他,这个报道是假的!(他有没支持你?)没有!工作上很少问对方,通常自己处理。”

  另外,陈慧琳(黄伊汶公私分明谢绝余文乐帮忙祝福陈慧琳(图) 听歌)日前在演唱会宣布婚讯,Jade亦替她高兴:“好感动!在加拿大读书时碰到过她和Alex拍拖,好羡慕!(想不想效法?)有男友再说啦!自己是过来人,同圈外人拍拖不容易!”

  至于绯闻男女关楚耀(听歌)与Jill则前后脚出场,Jill献唱《傻女》时频唱错,她解释:“我递麦克风给观众一起唱罢了!”有报道指黎明(听歌)驾驶技术很糟,Jill力撑对方。(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伊汶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