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德伦徐若瑄恋情曝光 两人因《女人不坏》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5:5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在与莫文蔚恋情告吹半年之后,近日有媒体爆出冯德伦徐若瑄已正式牵手。去年12月,莫文蔚高调宣布与冯德伦九年恋情告吹,此后不断爆出冯德伦与第三者的相关传闻,徐若瑄也一度被牵扯其中,但冯德伦却一直否认第三者的存在,并坚称分手无关新恋情,而莫文蔚也极为袒护对方,在媒体前称将会永远保护他。直至近日,徐若瑄赴香港拍摄广告,与冯德伦公开约会被狗仔队当街抓拍,地下恋情正式曝光。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当时两人正于跑马地散步,细心的徐若瑄驻足为冯德伦整理背包,随后又被跟拍两人一同驱车返回冯德伦在礼顿山寓的住所。其后一连两日,香港媒体都抓拍到冯徐二人逛街购物的亲密照片。而据香港媒体称,冯德伦和徐若瑄的恋情已有一年之久,而徐若瑄的出现是导致“莫冯恋”告吹的直接原因。

  在“莫冯恋”告吹不久,关于冯德伦的绯闻一直没有停歇,除蔡依林等人外,又被指在拍摄电影 《跳出去》时,对 “星女郎”张雨绮特别照顾。后又有传闻称舒淇正为冯德伦与徐若瑄牵线搭桥。据悉,两人于去年在一个朋友的聚会上相识,互生好感,而此时的 “莫冯恋”已处告急状态,在冯德伦越洋电话、MSN聊天以及亲赴台北赠送礼物等情感攻势下, “冯徐恋”迅速升温。今年4月初,冯德伦于北京拍摄电影 《女人不坏》,徐若瑄秘密前去探班,据片场人员称,当时两人态度亲昵,不时依偎谈心,恋情逐步公开。但此后双方在被媒体追问此事时,都坚称相互不熟,就连红娘舒淇也出来打马虎眼,“我根本没有时间为他们搭桥。”记者 李佳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冯德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