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谈李小龙之死 自曝与林凤娇没有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7:43  新浪娱乐
成龙谈李小龙之死自曝与林凤娇没有爱情(图)

成龙

  新浪娱乐讯 成龙(成龙谈李小龙之死自曝与林凤娇没有爱情(图) 听歌 blog)日前接受内地网站访问,破例大谈对感情的看法,他直言年轻时不重视爱情,经常是女士追求他,例如已故歌手邓丽君(听歌),当年对方爱他的程度比自己多几倍,亦因此分手收场。

  随着年纪渐大,成龙开始懂得感情,并明白现任太太林凤娇的付出:“我不喜欢在街上拉着女友,看见别人亲嘴亦受不了,所以我跟林凤娇只有亲情,没有爱情,我认为亲情比爱情更重要,我经常跟成家班到处飞,一年回不到家两个月,她就是这样看着这个家,有时候我骂祖名,他便叫我不要再做Part-time Father(兼职爸爸)!”

  对于武打巨星李小龙逝世之谜,外间有不少传闻,但成龙却坚定地说:“全香港人都知道,他是死在女明星丁佩家,当时我收到消息后真的不敢相信,因为一星期前我还跟他打保龄,并做他的保镖。” (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成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