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熙蕾自曝心有所属与吴彦祖没可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8:02  新浪娱乐
林熙蕾自曝心有所属与吴彦祖没可能(图)

林熙蕾表示与吴彦祖没可能成为情侣

林熙蕾自曝心有所属与吴彦祖没可能(图)

模特儿Cara G.身穿Tube Dress,高贵性感

林熙蕾自曝心有所属与吴彦祖没可能(图)

作中性打扮的张可颐,在访问中不经意泄密

  新浪娱乐讯 林熙蕾(林熙蕾自曝心有所属与吴彦祖没可能(图) blog)早前被指与吴彦祖(林熙蕾自曝心有所属与吴彦祖没可能(图))在台湾密会,还双双回家煮饭吃,对于绯闻,女方一直没有表态,前晚她专程从台湾飞抵香港,出席agnes b.08-09秋冬系列时装表演,一到场即成为焦点。林熙蕾大方地表示两人相识五六年,一定没有发展机会,她说:“我们没有拍拖,没有勾手指,只是角度问题,他亦没有到过我家,只是两个人在餐厅吃饭。”她表示一向对感情宁缺勿滥:“我要找的那个人,必须觉得对方可以做老公,才会开始感情,所以已过了几年单身生活。”她又自爆现在有暗恋对象,但就不肯透露是不是圈内人朱孝天(听歌),问到发展如何,她尴尬地说:“互相观察中,如果对方没有行动,我也不敢示爱!”

  另外,张可颐(林熙蕾自曝心有所属与吴彦祖没可能(图) blog)以一身中性打扮到场,问到男友曾安邦是不是喜欢她作这样的打扮?她说:“他还没看到,如果见到吓坏他。”变相承认正在蜜运中!问到男友会不会帮她拿手袋,她即说:“我一定不会这么做啦!男人帮女人拿手袋很难看。” (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