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性感助阵时装秀 和大S“保持通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14:47  新浪娱乐
何润东性感助阵时装秀和大S“保持通话”(图)

何润东

何润东性感助阵时装秀和大S“保持通话”(图)

从左至右分别为郑元畅、任达华、郭品超和何润东

  新浪娱乐讯 昨天某服装品牌在上海举行盛大秋冬新品发布会,任达华何润东(何润东性感助阵时装秀和大S“保持通话”(图) 听歌 blog)郑元畅(何润东性感助阵时装秀和大S“保持通话”(图))郭品超(何润东性感助阵时装秀和大S“保持通话”(图) 听歌 blog)袁泉(何润东性感助阵时装秀和大S“保持通话”(图) 听歌 blog)李小冉(blog)等多位当红艺人出席捧场。一片温暖的秋冬装中,身着Rock风背心的何润东尤为显眼,而被问及和大S可有联络,何润东也大方表示不会因报道影响友谊。

  何润东是昨日前来助阵的男明星中穿得最性感的一位,一袭黑色紧身背心劲显好身材,很抢眼球。何润东谦虚的说:“这套衣服不是自己挑的,是Gucci为我准备好的。其实品超身材比我壮,也是我的健身顾问。我都会去问他我身体哪个部位还需要加强锻炼”。除了好友郭品超,何润东和袁泉、李小冉也都多次合作,所以何润东也笑言出席这活动好像好友会很开心。

  虽与大S的绯闻近期被炒得火热,何润东并未因此感到困扰,大方地表示自己和大S只是朋友“我非常欣赏她,纯属是欣赏她的才华。没有哪个艺人像她一样可以在主持、演偶像剧、演电影方面都那么出色的。”何润东眼中,大S是个充满智慧、对家人也很好的女生,近期和古天乐(何润东性感助阵时装秀和大S“保持通话”(图) 听歌 blog)的《保持通话》表现也很出色。至于是否仍有联络,何润东就说“我不会因为绯闻而故意避开朋友,还是会保持通话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何润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