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古天乐对话亲情与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13:33  新浪娱乐
大S古天乐对话亲情与爱情(图)

大S与古天乐

  新浪娱乐讯 有说家庭就像一个安全岛,古天乐(大S古天乐对话亲情与爱情(图) 听歌 blog)徐熙媛(大S)这对天秤座艺人,追求稳定的感情生活,但当要从亲情及爱情中作出取舍时,却又不约而同来个反星座论,甘愿弃爱求亲,亲情万岁!

  记者:你把钱都花在买东西上,那如何理财?

  大S:钱是妈妈帮我管理的,我想给家人过好的生活,所以不断努力工作,但是我对钱没有概念,喜欢就买,有时看见账单数字很多,妈妈也没有说什么,即代表那个月赚了很多。

  古仔:你买衣服买鞋都不买房子保值?

  大S:妈妈有帮我投资,买房子还是什么,她从来没有跟我说,因为问我必会说买鞋子比买房子好,若不是她帮我,钱早就花光,所以我经常跟她说,将来一定要比她早死。

  吃素的意义

  古仔:没记错的话你应该是吃斋的,当初什么原因令你转变?

  大S:已经有好几年时间了,那时候狗狗生病,我希望它康复才吃素,结果它健康地活到现在,小S(大S古天乐对话亲情与爱情(图))也曾经参与,每周吃3天素,不过她到那天脾气会变得不好,说是倒霉的一天,那我干脆叫她不要吃,因为已经失去吃素的意义。

  古仔:你为只狗吃斋,其实我的小狗阿Lo4月份去世,10年了,一家人好伤心,阿妈好疼它,所以现在要看紧阿妈,迟些要跟她出国散心。

  爱·家人

  古仔:家人对我来讲好重要,他们无论什么事都会站在你那边,大S你又怎样看呢?

  大S:对,我很爱我的家人,多年来也跟他们一起住,虽然姐姐、妹妹已经嫁人,但我们仍很多时间在一起,还有她们的小孩,真的很可爱。

  古仔:我一向对父母都好尊重,为了给他们更大空间,就努力赚钱买房,知道他们不舍得旧街坊,连买房都要买旧屋附近的。

  大S:我常常帮姐姐及妹妹带小孩,小S的女儿很有趣,竟然认错我是她妈妈,这令小S很不开心,之后她便发愤要当个好妈妈。

  生子时也命也

  古仔:常常有人问爱情、亲情二选一的问题,有时都挺矛盾,谁不想有另一半和下一代?但又不可以不信‘时也命也’这句说话,总之没什么比家人的爱重要。

  大S:妹妹结婚之后,看见她生活得好安稳,令我突然发现根本未准备好,还是希望出去闯,以前曾经追求平静的生活,但到最后这根本不是自己要的。这刻为止,我仍非常享受单身生活,我有个很完美的家庭,工作也带给我很大满足感,没有爱情的我不用忧虑什么,有很大自由度做自己想做的事,所以组织家庭的事还未有考虑。

  古仔:人终归要有个家庭,我曾经讲过42岁前成家立室,但随着愈来愈接近,心里会一沉,难道见有工作、有戏拍不接吗,钱没人会嫌多,不过我都开始为将来打算。

  分手的礼貌

  记者:大S你拍英皇电影《保持通话》时,正好和男友周渝民(大S古天乐对话亲情与爱情(图) 听歌)(仔仔(听歌))分手,当时情绪方面怎样处理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S 古天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