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皇梁洛施达成和解 传李泽楷斥巨资为其赎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9:3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梁洛施(听歌)和香港英皇娱乐的互告合约纠纷,自三月爆发后,双方关系陷于僵局。原定于今日开庭的世纪官司,在开庭前48小时却有了戏剧化变数———双方以“庭外和解”作终结。英皇放生了梁洛施,并称她“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有传曾与梁洛施拍拖一年多的男友“小小超”李泽楷曾出面,以巨款为女友“赎身”。

  互告诉讼,原定于今日开审,然而前日有消息传出英皇已与梁洛施达成协议,官司已经庭外和解。英皇高层霍汶希向记者表示,与梁的官司确实已经解决,“梁洛施以后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但至于和解的具体条文,霍汶希称双方已签协议不能公开。她坦承英皇对这次协议感到很满意。有传曾与梁洛施拍拖一年多的男友“小小超”李泽楷,以天文数字巨款向英皇要求议和,而英皇老板杨受成考虑到梁洛施的现实处境,最终“心软”接受和解,放其一条生路,圆其追求自由身的心愿。

  事件回放

  2001年至2006年,梁洛施与英皇签了5份合约。但今年3月27日,梁洛施通过律师表示上述5份合约“已不可再执行”,借此表明不会再进一步履行合约。英皇因此蒙受损失,控告梁毁约。之后,梁洛施到美国学习英语,并为其拍摄的好莱坞电影木乃伊(英皇梁洛施达成和解传李泽楷斥巨资为其赎身)3》宣传。英皇则向美国法庭申请禁止令,阻止她宣传,结果败诉。不久梁洛施做出反击,入禀高等法院反告英皇,称当年与英皇签约时,未满13岁,与英皇签约20年长约,她认为年期过长,收取的佣金也过高,自己的收入太低,造成不公平,要求法庭颁令合约无效。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洛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