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浚龙拍慈善短片不约阿娇 新年与妈妈出国旅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8:36  新浪娱乐
麦浚龙拍慈善短片不约阿娇新年与妈妈出国旅行

Juno新年期间会与妈妈出国旅行

  新浪娱乐讯 麦浚龙(听歌)(Juno)与何超盈昨日(12月17日)出席Gucci筹款活动时,透露有意拍慈善短片,现正努力找导演合作,但无意找绯闻女友阿娇(麦浚龙拍慈善短片不约阿娇新年与妈妈出国旅行 blog)帮忙:“未想过,我亦未跟她讲,因为暂时都未有迫切性,做善事每个人心态不同,我有我的想法,阿娇有阿娇的想法。”Juno续称新年会与妈妈出国旅行。

  声音沙哑的何超琼妹妹何超盈表示,在港读书期间曾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担任义工,并获颁证书。她并透露早前在英国时大病入院:“我气管炎,入

医院隔离了两个月,妈咪寄个电饭煲给我煲粥,因为我什么都吃不了。”她又承认有追求者,但强调没有男友。(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麦浚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