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甄子丹笑傲网络盛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0:29  京华时报
林志玲甄子丹笑傲网络盛典(图)

林志玲小乔造型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19日晚,新浪2008网络盛典在梅兰芳大剧院举行。本届典礼星光熠熠,吴宇森陈凯歌巩俐甄子丹(林志玲甄子丹笑傲网络盛典(图) blog)林志玲(林志玲甄子丹笑傲网络盛典(图) blog)许巍(听歌)花儿乐队(听歌 blog)陈楚生(林志玲甄子丹笑傲网络盛典(图) 听歌 blog)等嘉宾亮相星光大道。

  《赤壁2》导演吴宇森和巩俐一同获得“中国电影推动力人物”。吴宇森对“小乔”林志玲赞赏有加:“林志玲是非常努力的演员,希望以后还能再合作。我跟志玲说,她可以尝试喜剧演出,像奥黛丽·赫本一样,既优雅又活泼。如果我拍喜剧,会找她合作。”昨晚,林志玲、甄子丹分别获年度人气演员和年度男演员。

  《梅兰芳》成为当晚最大赢家,陈凯歌将年度导演和年度影片两大殊荣。韩三平凭借该片当选为年度制片人,“邱如白”的扮演者孙红雷年度突破演员,编剧严歌苓摘得年度作家的殊荣。

  本届盛典还特别设置了“致敬艺术人物”,将这项荣誉颁发给了已故导演谢晋,以纪念他为中国电影的发展作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