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伟豪向梁咏琪传授秘籍:对待感情要爱得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23:39  新浪娱乐
马伟豪向梁咏琪传授秘籍:对待感情要爱得起

马伟豪、梁咏琪宣传《爱得起》

马伟豪向梁咏琪传授秘籍:对待感情要爱得起

马伟豪、梁咏琪

马伟豪向梁咏琪传授秘籍:对待感情要爱得起

导演马伟豪

  新浪娱乐讯 日前,香港著名导演马伟豪携最新力作《爱得起》主演梁咏琪(听歌 blog)做客某电视节目,与电视观众分享影片拍摄的背后故事,现场还传授疗伤秘籍,告诉梁咏琪和电视观众对待爱情:受伤害没关系,还是要再爱的。据悉,该影片也将在09年2月14日情人节全国上映。

  香港著名导演马伟豪是目前香港最多产的喜剧导演之一,善于挖掘艺人的表演潜力,曾经一手捧红郑秀文(听歌)另其成为香港“票房天后”,随后力捧杨千嬅(听歌)挖掘其喜剧天份,两人合作《玉女添丁》票房大红,《新扎师妹》系列更是大受欢迎,令杨千嬅迅速上位成为郑秀文的接班人,成为香江影坛少数的具有票房号召力的女星;近年来电影作品启用青春偶像,如:少女组合Twins主演的《这个夏天有异性》以及古天乐(马伟豪向梁咏琪传授秘籍:对待感情要爱得起 听歌 blog)张柏芝(马伟豪向梁咏琪传授秘籍:对待感情要爱得起 听歌)《河东狮吼》,清新爱情故事与青春偶像的表演被他驾驭得恰到好处,这也使马伟豪所执导的作品深受青年观众喜爱、热捧。09年最新力作《爱得起》邀请了梁咏琪、陈柏霖(马伟豪向梁咏琪传授秘籍:对待感情要爱得起 blog)等主演,电影剧本也由马伟豪导演亲手创作。

  导演马伟豪现场透露,电影《爱得起》故事来源于真实事件,以轻松浪漫的手法讲述了女主角勇敢面对爱情创伤的故事:当时一个朋友就是和哥哥嫂子一起住,后来哥哥走了,还是和嫂子一起住,不过那段故事没有电影中那么复杂。他还表示,在设计这一角色的时候就充分考虑了梁咏琪的个人气质和性格,片名“爱得起”寓意女人在遇到感情挫折之后,要懂得“站起身,豁出去,勇敢去爱”的爱情理念,符合当下年轻人的爱情观、人生观。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马伟豪 梁咏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