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志浩好友帮忙反击 贾静雯三年前曾抢走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5:18  红网

孙志浩好友帮忙反击贾静雯三年前曾抢走女儿

孙志浩的好朋友周丹薇受访视频截图

  贾静雯争女儿的风波越演越烈,夫家孙志浩的好朋友周丹薇,今日出面帮忙反击!她爆料3年前,贾静雯就曾经带人强行闯入上海的家,把梧桐妹带走,婆婆更从来没有逼过她验DNA,而且贾静雯一直都知道老公女儿在美国,两人甚至上礼拜才通过E-Mail。

  周丹薇在接受采访时很激动,因为身为孙家的好朋友,实在看不下去贾静雯的片面之词,因此她决定出面替孙家说几句话。周丹薇表示:“今天静雯自己先做错了事情,在2006年8月,静雯就已经带着相关人士,闯进去上海的家,到了上海的家里面,把保姆制住,把梧桐妹给带走。”

  周丹薇接着爆料说夫妻俩人其实一直都有联系,上个礼拜甚至才刚通过E-Mail,孙家人把梧桐妹带离上海,因为曾经几度和贾静雯沟通,希望她放下演艺事业,走入家庭,贾静雯从头到尾,都知道女儿在哪里。“静雯一直都知道,一直都知道,老公、梧桐妹都在美国,去年11月老公还跟她说,请她回到美国来,我们在不同环境,和梧桐妹好好相处生活。” 周丹薇对记者说道。此外,周丹薇也否认了贾静雯婆婆逼她去验DNA的事情,“阿曙姊(贾静雯婆婆)从来没叫过她去验DNA过,从来没有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