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志浩曾殴妻致岳母摔下楼梯 贾静雯持有验伤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7:55  新浪娱乐

孙志浩曾殴妻致岳母摔下楼梯贾静雯持有验伤单

当年,他打得我好痛!

  新浪娱乐讯 孙家连续2日对贾静雯炮火全开,周丹薇、孙志浩舅舅刘正中轮番掀开贾静雯的过往是非,贾静雯却没有跳出来攻击对方。据台湾媒体报道,其实贾静雯手上握有对孙志浩不利的证据,就是贾静雯和贾妈妈被孙志浩动粗的验伤单。

  验伤单在贾手上

  贾静雯被指拿夫家的钱、拍戏闹绯闻,其实孙志浩也有不为人知的一面。据悉,他曾经因和贾静雯吵架,情绪失控动手动脚,在家中对贾静雯拉扯,当时贾妈妈见状,赶紧上前劝阻,不料孙志浩不但丢东西差点丢中贾妈妈,甚至因推拉,使得贾妈妈不慎摔下楼梯,让她们母女俩受伤。

  孙志浩这样夸张的行为举止,也是夫妻关系恶化的一大因素。事发后,贾静雯和母亲曾到医院验伤,验伤单至今仍握在手上。据说她迟迟不肯拿出来,因为他们曾经签过协议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