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曝英皇叛逃者 霍汶希否认曾批其反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6: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 香港艺人梁洛施半年前与英皇经纪公司的官司和解后,除了继续在外国读书,更声明半年内暂时不会接任何工作。然而,4月14日梁洛施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向前经纪人霍汶希还击背叛之说,并透露英皇曾有5名艺人先后欲脱离英皇。

  4月14日,梁洛施的发言人卢觅雪发布声明,在声明中提到梁洛施身在外国绝少曝光,前经纪公司的高层霍汶希仍不断在公开场合中出言指责,暗示梁离开公司是有意背叛,并指梁是英皇旗下30位艺人中唯一想解约的。梁洛施在声明中反驳霍汶希的说法,称要求与英皇解约的艺人大有人在,但只有有“背景”的才能够顺利脱身,比如赌王的女儿何超仪、大律师清洪干儿子周英杰等,而没有“靠山”又萌去意的艺人叶佩雯、何嘉莉与黄佩霞等则被打压和雪藏,命运各异。

  声明指出,梁洛施不是英皇公司唯一有心离开的艺人,只是唯一循法律途径并积极争取应得权益,而跟英皇闹上法庭的艺人。梁洛施以积极态度换回合约和解与赔偿金,却遭前公司高层“咬实不放”,这对她不公平,亦影响了她在国外进修的情绪。对于梁洛施远隔重洋的“挑战”,霍汶希表示莫名其妙,她说自己无意掀起骂战。并重申从未在访问中指梁洛施有“反骨”,梁洛施是她欣赏并有潜质的艺人,可能梁身在异乡对香港报道不清楚而产生误会。霍汶希说:“身为经纪人,职责是保护艺人形象,哪有骂艺人的,这样做不切合经纪人身份,对艺人也不公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洛施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