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称要专心照顾儿子暂时不考虑复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2:10  新浪娱乐

梁洛施称要专心照顾儿子暂时不考虑复出(组图)
梁洛施
梁洛施称要专心照顾儿子暂时不考虑复出(组图)
李嘉诚亲自替孙子取名“长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英皇女星梁洛施和富豪李泽楷盛传秘密将往一年半,两人终于亲自证实恋情。近日,梁洛施通过发言人卢觅雪,以书面形式向香港传媒证实喜讯,并宣布于4月底,为李泽楷生下一个儿子。由于目前要专心照顾初生儿子,所以梁洛施表示完全没有复出计划。

  快将21岁的梁洛施,去年夏天怀有李家骨肉后,即由男友安排,在加拿大多伦多秘密安胎,结果顺产一名男孩,重达7磅。李嘉诚更亲自替孙子取名“长治”。李泽楷虽已升任父亲,但他表明,暂时未有结婚打算。

  钻石王老五李泽楷,现年42岁,一年多前与梁洛施传绯闻,梁洛施与英皇娱乐闹出合约纠纷,其后协议解约。此后女方一直深居简出,有传她因怀孕身处外国待产。5月23日,梁洛施宣称自己已于4月底在多伦多,为李泽楷自然分娩产下一名男婴,母子平安。

  梁洛施发言人卢觅雪称:“梁洛施选择了自然分娩,在李泽楷的陪同下,过程顺利。产后在母亲的照顾下,复元得很快,即使亲哺母乳,也丝毫不觉累。由于目前专心照顾初生儿子,所以梁洛施完全没有复出计划。”

  梁洛施与李泽楷的情缘,始于07年11月,当时梁洛施在上海拍摄好莱坞电影《木乃伊3》的外景,李泽楷到拍摄现场,探望好友杨紫琼,杨紫琼顺便介绍梁洛施给李泽楷认识,两人一拍即合。当时盛传梁洛施以每月15万元,租住贝沙湾豪华大屋,并持有一张巨大信贷额的黑金卡,但当事人梁洛施却予以否认。

  去年年初,梁洛施与英皇提前解约,但双方协商不顺。传李泽楷当时同情女方的遭遇,出钱出力支持。正当合约司法程序进行得如火如荼之际,梁洛施本人却能轻松地在美国学习英语及修读电影。

  去年8月,梁洛施在美国接受有线娱乐台访问时,曾谈及她对忘年恋的看法,令她与李泽楷的绯闻逐渐明朗化。她在美国居住期间,不断进修英语,短短数月突飞猛进,面对记者的英语提问,也能从容应对。今年1月,梁洛施与英皇的合约官司和解收场。

  月前有内地媒体报道,指李泽楷已向梁求婚。今年4月,梁洛施被前经理人霍汶希(Mani)暗指反骨,梁洛施随即高调反击,发放素颜近照及声明,指不满霍汶希言论,认为对她不公平及影响了她的进修情绪。现在看来,原来她当时已临盆在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洛施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