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OBO私下翻《交换日记》 吐露心声打动彼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6:43  新浪娱乐
BOBO私下翻《交换日记》吐露心声打动彼此(图)

BOBO打动彼此

  新浪娱乐讯 在《青春进行时》热播的同时,BOBO又掀起一轮“交换”狂潮。由二人亲自执笔的手写体图书《交换日记》日前在上海进行了首轮签售,粉丝称感动于书中的温馨话语,而近日,BOBO二人在私下仔细翻阅过图书后,被彼此向对方吐露的真挚心声所打动。

  《交换日记》筹备至今,BOBO二人都在分别忙于梳理自己的心情及写一些心里话给对方,直到签售会的前一天,二人才在剧组看到印刷成品,拍戏之于都迫不及待的翻阅起来,第一次仔细翻阅彼此心情,付辛博笑言虽然井柏然书中留给自己的话很是肉麻,但却深深打动自己,并且自己坚信,就像井柏然书中所说:“让我们十指紧扣,共同面对未来,坚定我们的信念和默契,未来一片光明。”井柏然则为付辛博在老家享受美食时还能想到自己一定爱吃的东西而感到十分欣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