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明星当环保“义工” 吴奇隆被问婚姻助理阻拦

20明星当环保“义工”吴奇隆被问婚姻助理阻拦
吴奇隆

  早报雅安专电(记者 常雄飞 摄影向宇)第二届中国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周昨(25)日在雅安闭幕,吴奇隆宁静温碧霞、刘德凯、郭晓冬黄维德吴辰君等20余位明星来到雅安碧峰峡大熊猫研究中心,当起了环保义工,还认养了熊猫宝贝。近日离婚传闻不断的吴奇隆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20余位明星浩浩荡荡来到熊猫园门口,除了要认养熊猫之外,还要和熊猫合影留念。众多明星中,最近传出婚变的吴奇隆当然最受关注,不过昨日吴奇隆却依然保持沉默,不愿对此事作出回应。在结束了新疆的贺岁剧拍摄之后,他最近鲜少在公开场合出现,昨日也因为是为环保公益事业出力,才肯在媒体面前露面。在和熊猫合影结束之后,吴奇隆被记者团团包围,对于事业、小虎队、环保等话题他都能够侃侃而谈,一旦涉及到“婚姻”问题,他的助理就会出面护航说:“对不起,今天不谈这个问题。”吴奇隆认养的熊猫取名“悦悦”,他觉得这个名字挺好,能带给大家快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