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小福50周年庆典再聚首 成龙秀身手翻筋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22:16  金羊网-新快报
七小福50周年庆典再聚首成龙秀身手翻筋斗(图)
成龙表演翻筋斗
七小福50周年庆典再聚首成龙秀身手翻筋斗(图)
(左起)元华、元庭和元宝
七小福50周年庆典再聚首成龙秀身手翻筋斗(图)
于素秋收到师弟们的礼物

  香港“七小福50周年庆典晚宴”日前举行,席上更有慈善拍卖活动。一众七小福成员为晚宴绞尽脑汁,元华元秋表演中国京剧,成龙洪金宝等人则化上京剧妆表演,眼见众师兄弟在舞台上翻筋斗,成龙也忍不住“一起玩起来”,众人虽然都年过五十,但仍身手敏捷,绝对宝刀未老。

  及后成龙更代表七小福成员,把一件印有师傅于占元闪石图案及众师兄弟签名的黑色T-Shirt送给大师姐于素秋,于素秋对此感动非常,更说:“看到你们,我就会想起爸爸。”众师兄弟闻言即感触落泪。而晚宴上的拍卖品当中,周润发的摄影作品以5.8万港元成功售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